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大当嫁 系列 -- 订婚

(2012-03-10 08:44:37) 下一个

去年十一月中,我正陪着二丫在俄州面试途中,LG来电话,说大丫透露妹妹的男朋友大威准备向二丫求婚,要来征求老爸的同意。

虽然三年半来看遍了二丫和大威眉来眼去,吵架斗嘴,如胶似漆,接来送去,电话视屏轮番上阵,等等戏码,真到了要把宝贝女儿交到大威手中去的时候,老爸很是不舍! 就问大丫:"我能对他说'不'吗?" 大丫眼一瞪:"当然不可以!" 老爸不愿意了: "要是只有一个答案,那他还要来问我吗?" 大丫叹口气:"那是尊重你呗!"得,原来是走过场,老爸还自端架子呢~~~

于是,2011-12-23, 二丫在大学毕业典礼的一周后,就被大威套住了。

这张照片拍于2009的夏天. 那次大威带二丫到他的老家玩,找专业摄影师拍了一堆PP。两人各换了三套衣服。我不得不说,虽然我拍的PP也不少,就是没人家的拍的好。技术是个因素,更重要的是两个家伙在陌生人面前比较自然和放的开。


老妈说那石头不够大,二丫笑着回答:"他对我很好,而且,他很帅呀!" 对年青人来说,神马都是浮云,只有看对眼才是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多好看的订婚戒指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