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8年美国高尔夫的最后一场大赛 - 冠军赛 (1)

(2008-08-07 17:57:35) 下一个

今年美国高尔夫的最后一场大赛 - 冠军赛,今天在奥可兰山乡村俱乐部正式拉开帷幕。

奥可兰山乡村俱乐部是私人俱乐部,除了身价丰厚,有名望,还得有会员做推荐人,在候补名单上排到时,俱乐部会派人与申请人面谈,通过审查后先交纳 $$$$$$入会费,每月还有$$$ 的最低消费额。所以此门不是很容易进


今天是中国的情人节 - 七夕,就让我们先轻松一下,看看球场里的帅哥美女吧~~

"妈妈,我和帅哥白老虎(Adam Scott)的合影,为什么看不见我?"


帅哥真多,可怎样才能让他们往这边看看?


近水楼台也没先得月 - 帅哥来去太匆匆


他朝我笑了


"啊,你说的是我吗"? 大叔俺有酒喝,还有美女朝俺笑,这小日子过的,神仙也不过如此啦~~


切,看错方向啦,喷火的是我!


老帅哥也很有魅力;追星无关年纪~~~~


遥想。。。。。。嗨,老汉俺就不提当年勇啦


N年后,我要站在那万众注目的发球台上!


楼上的小子,你等着,我将会与你同场竞技!狐怕狐呀


唉,郁闷!俺真的得等到中国足球队赢球的那天才能上场吗?


虽说俺不在乎姐弟恋,可你也太小了吧!同郁闷......


美女走累了,先休息休息,好好想想再出发


说你年轻没经验还不服,这不,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