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高尔夫美国公开赛分区资格赛 - 现场报告 (多图)

(2008-06-02 18:28:57) 下一个

一年一度的美国公开赛又要开打了,今年有 15 个分区资格赛场。除了一个在日本,一个在英国外,其他的都在美国本土,而且有两个在俄亥俄州。

公开赛的意思就是开放给各路英雄好汉,无论阁下来自何方,只要差点在 1.4 以下,就可以报名参加地区资格赛, 过了地区资格赛这一关, 还有一个擂台,就是分区资格赛了。

今天有众多的好汉在美国的13个分区资格赛场一竞高下,其中有很多常在电视中看到的一流大牌。

分区资格赛只有一天,但要在不同的场子打两场共 36 洞。下面的图片来自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其中一个赛场。

我先去的是俄亥俄州立大学( OSU )


1号洞前的花儿,估计没几个人留意到它的美丽
 

开球前的15分钟,必须来这报到,迟到者算弃权


只有资格赛才可以穿短裤,难怪看着与电视中的形象不太一样(不过这裤子也太肥了一点,看着像大妈,呵呵~~)


老潘(Parnevik)保持欧洲人紧身衣服的传统


他去年没过分区资格赛,今天的发挥的不错,应该过了。我后来在下一个场子的停车场碰到他,问他能不能给他拍张照,他满脸笑容地说可以,我在对焦时还提醒我镜头盖没取下来


Jay Haas 昨天刚赢了Senior PGA Championship,今天就打36个洞,体力不错的说.  追踪第十洞开球落点的神情...............


嗯,还不错~~


这家伙块头大,在他的那组开球打的最远,可惜上果岭时落到沙坑里,又没能救回来,那洞打了个+1


Rocco Mediate 紧张的追踪球的落点,嘴巴抿的紧紧的..............


总算松了一口气


另一个18洞在 Brookside 乡村俱乐部


静悄悄的练习场.................................想知道里面装了什么东西吗?


除了这玩艺儿,还能是别的吗? 嘎嘎~~~~


Fred Couples 风采依旧


帅哥也逃不过岁月的痕迹


他有着众多的粉丝(回家后上网看见,不知为啥他给DQ了)


Fred Couples看过了,Davis Love III 给女士们包围了,接下来该去看谁?


美丽的女杆弟




无独有偶的美丽女杆弟


Clubhouse 一角


厨师忙得连提裤子的时间都没有,老板是否该给他长工资啦~~~~~~~~


这帅哥看我在拍照,问我把他拍进去没,恭敬不如从命了,呵呵......


车车平等


比赛总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欢喜的过两周再度逐鹿中原,愁的回家磨刀去,明年再出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