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雪夜前极度无聊,哼哼之作:【温哥华悲伤一号】

(2008-01-13 20:27:21)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温哥华悲伤一号】
白色 陌生的街
凛冽的风 模糊了一切
雾在窗边 在心里 在眼角间泛起
无法辩识 冷冷的夜
窗外 飘落着雪
越来越远 所有的感觉
没有温度 没有你 没有了思念
所有火光都已熄灭

*雪缓缓飘落而夜黑仍不停歇
这是个只属于放弃的世界
(这是个只属于自己的世界)
漫天的风霜都成了我的离别
我的心冷的似雪
(我的心也冷的似雪)
风吹过脸上 我颤抖那么强烈
眼泪是散落在风中的冰屑
漫天的风霜里爱恨都被忽略
(漫天的风霜里爱恨都被湮灭)
说再见 在异国的夜*
是在这个季节拾起一片落叶
在那白色的街 你让我心贴
也是这个季节心象断了的线
不想再要聚散圆缺
Repeat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anchahe 回复 悄悄话 随意唱来,别有一种韵味。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听你的歌开始上瘾乐
Jasamin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光凝的评论:
谢谢光凝MM的支持,是的,这首唱得比较随意,一遍过。以后有机会再录一次。
光凝 回复 悄悄话 这也是首我钟爱的歌曲,你完全有能力把这歌诠释得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