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的惩罚

(2009-05-04 01:32:01) 下一个

 

要回国了,和王公子出去买东西。没头脑拿我的信用卡付账,于是把包交给他,我再四处逛逛。
良久,在大门口和王公子碰面,只见他两手空空。
“我的包呢?”
“不是你自己拿着的吗?”

顿时气急攻心。俺的包里,有钱包,所有的证件、U盘,俺所有的paper,所有的资料还没来得及备份、俺的GPS、手机、钥匙……..这家伙居然就这么给丢了?

上次他牵着女儿的手还把女儿给忘了;上星期回家他人不在家,炉火开着;走的时候匆匆忙忙,抽屉也忘了关……居然就在十分钟之内,把我的包给丢了?

这样的事情罄竹难书。忽然感到害怕和无助。男人太粗心、太粗糙,太累人了。

customer service。有人捡到,交到那里。
还好这是在美国。
哪有买东西付了钱丢下包就走的人啊?

还象以往一样,一脸愧疚地跟着我。
我说:“半小时以内,不要靠近我,不要跟我讲话,也不要装做认识我。Ok?
以后我的东西,碰都别想。
认错有什么用啊?和我解释有什么用啊?本小姐现在心里堵得很。

一步两步地跟在身后。
上车。
沉默。

“不行。这次一定要惩罚。你自己说怎么惩罚你才记得住?I will never ever make this kind of mistakes, because I CARE!”

人家不吭声。
“你给我走回去。”

傻瓜蛋居然同意了。讪讪地说,“那我走了啊?”准备下车。
天色渐黑,没头脑穿的又少,走回去至少要两个小时吧,而且又不安全。到时候我还要记挂。想想还是算了。
“你自己说该怎么惩罚?”
“回去后在屋外time out 两小时?”
太冷了,今天好象才50度,晚上温度就更低了。另外说不定他溜到隔壁吹牛去都有可能。
然后我想到一个idea。“回家后在洗手间跪搓板半小时,知道啦?”
“好好好。”

随即俺龙颜大悦。太爽了。以前总是自己生闷气,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现在看到“罪人”被惩罚,心情真是舒坦啊。

回家后,某人嬷嬷唧唧溜到厕所,关门,听到里面噼里啪啦似乎拿搓板的声音响了一阵,一分钟不到,跑出来说“好了。任务完成。”

岂有此理。看我心情好了,居然和我混水摸鱼。

不行。Agreement就是agreement。这个rule不仅仅适用于你的,如果我犯了同样的错,我也跪搓板,ok? 可是我从来没有丢过女儿,没有忘关火......因为家人的安全对我来说很重要。如果你不是犯此类大错太多太频繁,也不至于此,对吧?

“可是膝盖真的很痛。明天都不能走路了。”
好吧好吧,那就15分钟。在我眼前,不能偷工减料。
两分钟不到,就有人喊痛。
给他垫了块毛巾。终于消停了。

我问“你知道你为什么被惩罚了吗?”
“因为我没有关抽屉。”
哦卖糕的。
“我再问你,你今天做错了什么被惩罚了?”
“因为我今天没有把抽屉关好。”
“是因为你今天把我的包丢了。而且不是初犯!以前你把女儿给丢过。”
“哦,对了。我今天把包丢了。”

天哪,王大公子到底记住了没有啊。
怎样他才能记住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