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年还是有圣诞老人

(2010-12-07 05:35:41) 下一个

最近朵朵画的画都是关于圣诞老人圣诞树,估计节日气氛足够浓了。

有天她问我,妈妈到底有没有圣诞老人啊?
我说,你想听真话还是童话?
她说,当然是真话。
我说圣诞老人是童话传说里的,他住在北极,每年圣诞节给小朋友们送爱心礼物。但是圣诞老人不是真的。
朵朵看着我,睁大眼睛,要哭了。
我赶紧说,哈哈,我是骗你的!
她破涕为笑说,妈妈你为什么要骗我啊。
我说外面街上的圣诞老人都是真圣诞老人的使者。有一个真的在外面,但是他忙不过来,就邀请很多使者来帮忙,我不知道你碰到的圣诞老人是不是真的。
她想想说,我那天照相的圣诞老人肯定是真的,我感觉他就和别的不一样。

她写了给Santa的信,画了给Santa的画,然后找圣诞老人要礼物。

上周五她不听老师话,又拿了黄牌回来。
我气得对着窗外大叫“圣诞老人请不要给朵朵圣诞礼物了,她太不听话了!
朵朵大哭“坏妈妈,妈妈你太坏了。”
和好后她说“妈妈,你再和圣诞老人说说还是给我圣诞礼物吧。”我对着窗说“圣诞老人,朵朵知错了,你原谅她,还是给她圣诞礼物吧。”
朵朵这下高兴了。
礼物想了半天也要不出来。最后要只电动的长耳朵兔子。

不知道今年圣诞老人有没有神通找到这样的兔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飞鸟和鱼 回复 悄悄话 洋洋CHRISMAS要的礼物是SUPER MARIO的游戏,那段时间我们去加拿大度假,回家是快半夜1点,小人儿竟然奇迹般地醒过来,说,圣诞老人给我的礼物在壁炉里吗?老妈我飞快地从车里跳下去,跑回客厅,把游戏从抽屉里掏出了来,塞在壁炉里糊弄过去。
雪地里,院子里都是别家的狗来串门留下的脚印,洋洋很高兴地说,那是REINDEER的脚印。
mgajm_echo 回复 悄悄话 但愿圣诞老人找到那个特别的兔子!感恩节的时候你在我的facebook上贴了祝福,可惜那时候我在忙着应付考试,一直都没有check.谢谢你的祝福。也愿你早日完成学业,愿朵朵健康活泼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