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携手走天涯之. 泰国

(2008-06-21 21:48:49) 下一个

一直想开这个云游四海专栏,就是没有时间整理照片。不知不觉已经走过七个国家。那天对我家王公子说,我就写个“携手走天涯”系列吧。王公子喜笑颜开,说“我真是受宠若惊啊。”我说,嘿嘿,不过这第一篇其实是俺只身云游四海滴咧,算了,就当开篇凑个数吧。

可是开篇的时候,本来想煞有其事地搞个介绍什么的,一副旅行专家的样子。但是我觉得,自己在泰国,不过是个匆匆过客。尽管我实在太喜欢这个国家,可是,喜欢是喜欢,对她真是知之甚少。所以,介绍什么的就算啦。我知道,在将来的某一天,我一定会重游泰国的。

泰国,是微笑的国度,佛教的国度,还有性的国度。对我来说,她是个美丽的国家,非常非常美丽的国家。美丽的山河、善良的人、喧闹的街市,明潮暗涌的欲望,还有纸醉金迷的堕落。

1.初下飞机

刚下飞机,就有个美丽的泰国妹妹迎接我们。给了我一串并蒂莲。真是友好的国度啊

2.泰国的大皇宫

尽管比起中国的故宫,泰国的大皇宫真是不算什么。但是进宫之后,我是非常尊敬虔诚的。大皇宫要求还挺严,拖鞋短裙都不能入内。而且进宫殿还要拖鞋。当然,一进去是一股臭哄哄的袜子味道。我说过,在人家的殿里,我是非常虔诚的。所以这种“非分”的念头当时是不敢有的,只是在这里关上门悄悄议论下。看到那么多虔诚的信徒,非常羡慕。也跪在那里拜了拜,不过实在忍受不了那个味道,就逃了出来

 


大皇宫的卫士,不知道他留在多少万人的照片里?

;

3.鳄鱼潭

看到水中凶悍的鳄鱼,和肆意的大嘴。忽然感觉自己很幸运,怎么死也比被鳄鱼撕扯成碎片好。

<;

胆战心惊地走过鳄鱼潭,看鳄鱼表演。两栖类动物智商应该很低,怎么让它们这么听话呢?我觉得肯定那些鳄鱼的喉咙里卡了什么东西。否则真是太危险了。我就这么一瞎说,行家们不要打我~~

< ;

出来抱着一只活的小鳄鱼照了张像。小鳄鱼的嘴巴被胶带封住了,可是我还是很害怕。

<;

4.泰国的拳击表演,没什么印象了。不好看。

;

5.哈,妖姬表演了,就是一帮人转来转去的。传说中的人妖喜欢小白脸,真是应验了。有个“妖”看到坐在我旁边的小帅哥很帅,就跑过来给他一个劲的抛媚眼,还冲着他撅屁股,撩裙子。我问小帅哥什么感觉,他说,“有点恶心。”我说,我好嫉妒哦,我这么漂亮怎么不冲我扭扭咧?

<;

最搞笑的是,表演结束后,所有游客到广场上要个妖姬留影。记得很清楚,黑压压一片游客,好多好多,在广场这头;黑压压一片艳丽妖们,在广场这头,用暗哑的嗓子中文腔腔地招揽说“乃呀,乃呀。”但是,游客们没有人行动,都在观望。那两秒钟,世界都在停滞。然后,不知道谁一带头,往前迈了一步,呼啦啦,所有的人把那些妖姬围住了。

我顿时失去了方向,挑花了眼。我和谁合影呢?只好迅速挑了两个衣服最打眼的。

< ;

回来给王公子看,他瞅了瞅,说,你怎么挑了个大妈?

<;

对了,妖们站在我旁边,有个还抱了抱我,很香。很浓的脂粉香。看到照片后,我那个悔啊,我当时为什么不化妆呢?和艳若桃花的妖姬们相比,我简直太丑了。被男人比下去,我不服啊。建议女士们和妖姬合影,一定要化妆,最好浓妆~

20株合影,100株摸一下。我觉得我应该摸一下,嘻嘻~~,可惜没敢动手。

觉得这么合影米意思,还不如开拍来得爽快。有几张太荤了,就不放上来啦。

<;

6.湄南河上的水上人家

湄南河,是有着美丽名字的河。可惜的是,当时胶卷快没了,那些水边孩子嬉戏的场景没有拍下来。

泰国男人可以娶好多妻子,娶个老婆,就在屋外放个水缸。门口几个水缸就表明有几个老婆。如果水缸倒扣下来,就是说,那个老婆跑了,走了,没了。船行太快,没拍到水缸。但是觉得,“是男当作泰国汉,好女不嫁泰国男。”

;

7.林中骑象

很喜欢。忽然忘记为什么我的骑手怎么变成了两个人。其中一个小哥还非常善解人意,给我一把伞遮阳。很喜欢这样的泰国风情啊。



;


8.上船下海

 



 

可惜我在海上飞机上翱翔的时候,没人给我拍照片,5555

<;

漫步在芭塔雅的海滩。干嘛,嘿嘿,小点声音,不要告诉别人哈—我在寻找泰国海滩传说中的“木瓜”!当天运气不好,只找到了一个。各位注意一下,为了拍这个在我身后全裸的“木瓜”,我摆了好几个Pose咧~~


 


 

9.坐大象

两只大象把鼻子环绕当作板凳。后面一个泰国帅哥把我抱上去。哦卖高的,大象的鼻子热烘烘,软塌塌的。扶着它们的鼻子,也是粘唧唧的。露个笑脸,让你们看看我当时的表情实在是哭笑不得!

<;

10.性表演和红灯区

选了俄罗斯表演。我们坐在第一排。其中有一项“皇帝的一天”,问有没有游客自愿共同表演的哈?同行的老马已经人到中年,他兴致勃勃地要求参与。当幕布徐徐拉开,老马已经躺在满是泡泡的浴缸里,两个女人在精心伺候他洗澡。每名曰“皇帝的一天”。看得小何后悔不迭,怎么自己不自告奋勇一点?幕布徐徐拉上,过了两份中后,老马背对着观众正在被美女伺候着淋浴。他不知道背后的幕布已经拉开,然后美女们示意他转过身来。然后,可怜的老马,就这样一丝不挂的展现在我们、在全场观众的面前!!欧卖高的,我们都呆住了,我把他从上到下看了个精光光!!我们大笑还是大笑。然后,老马同学在全场的哄堂大笑中逃回了座位。第二天,没去看表演的小杨搞怪当着全车人的面说,“听说老马昨天晚上差点被强奸了?”大家再次哄堂大笑。然后,老马同学永远留在我和朋友们讲述泰国经历的经典故事中,哈哈哈哈~~~

从俄罗斯表演出来,还在唏嘘。那些人,女人、男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知道他们自己的生活中是不是对“性”充满了厌倦。沿着长长的玻璃走廊,玻璃墙内一排排台阶上坐着挂着编号的女人们。等待过往游客的挑选。我站在玻璃墙外,看着玻璃墙内的她们,不知道她们是不是也在看我呢?

租一辆私人小摩托,我们从红灯区中穿过。每个门口坐着等待接客的“X女”。这里的女人们比刚才的要差了很多,价码也便宜了很多。我一直想按快门,就是怕人在他乡惹麻烦。所以,出来后在接口,朝着那个方向拍了一记。对着那些在这样的环境下生存的人,默哀。

;

出来后,逛逛街市。看到不远处一个年老色衰的妖姬在街头卖唱。可怜的人,风光就那么一时,如果没有钱再买激素,“她们”的容颜就迅速老去,流离失所。这就是这个游戏的规则。



;


11.毒蛇山庄吹箫的老人

他吹的曲子,毒蛇会一直伫立,不会咬人。我和他合了影,我是逃开的。太可怕了,照片中的笑容都是僵硬的。离眼镜蛇不到一米的距离,算是我的冒险吧。

;

12.四面佛寺
在四面佛那里我许了愿,好像很灵的样子。

 

 

;

13.还有一个中国的宫殿,里面是中国的炎黄二帝。没什么可稀奇的,中国多的是。

 


14.桂河大桥和泰国缅甸边境
后面就是缅甸了。



;

15.为了敲这个钟,我差点和大部队失散,永远留在泰国了。还好小何气喘吁吁地跑上来找我,否则我差一点就哇哇大哭了。

 

;

16.泰国的浮尼
她在做神奇的表演,在水上漂着,不沉下去。

;

17.好,重量级登场了,很雷很雷~~

我到一个地方,就一定要买当地最有特色的东西。虽然,泰国有特色的是鳄鱼(很后悔没有买那个小鳄鱼标本)、榴莲、泰丝,还有一种神奇的蜈蚣药(已经吃完了,治咽喉炎很有效)。现在我推出的是钥匙扣,呵呵,泰国的性文化。非性情中人看到这里就可以关网页啦。

我和另外一个小哥在别人下海玩耍的时候,在路边的小摊上找到的。找了半天,一共才五种姿势(比较失望哈)。然后,俺买了几套,送给国内的朋友。俺老姐是千古难寻的宅女,从小到大出门不过方圆百里。送给她一套,她也嘿嘿笑~~

这些钥匙扣是可以活动滴,看看前后姿势的区别就知道啦,就自己发挥想象吧。
贴完后,好像这些东东有点那个了一点。不过,俺想说的是,以平常心对待吧。因为,这,就是泰国。

<

<

另外一个是54张的扑克牌,大概半个食指那么大,里面都是图片,很荤滴。买来后,就没有打开过鸟。不想被封ID,就把外壳拿来见见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白水咖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gajm的评论:
在生孩子以前了。那时是我最瘦的时候了,一个月瘦了20斤。还去看过医生,以为生病了。

后来才知道是因为压力太大,太忙了。

最近其实因为生活没有规律,也很消瘦。前天称了称,98斤,还行。因为生了孩子就不一样了。所以怎么样架子还在那里。

什么时候可以看看你儿子的照片呢?
过了这段时间,我会和你联系的哈。
mgajm 回复 悄悄话 多久之前的事?看照片中的你好清瘦,大致的轮廓还在,只是觉得总看到朵朵的影子,看来你们娘俩真是很像。谢谢分享,很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