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诗画】ZT

(2007-11-25 17:57:28) 下一个




记得当时年纪小 
小桥初相识 红了秀颜  
绿了芳草




你也不是那么男子汉  
那些随落花飘飞而下的虫虫   
是你躲在我身后的理由




雪落无声  
听到你打破寂静的脚步声   
人呢?
是我听错了么?
明明约好了  
一起去看找不到东西吃的鱼鱼






你那样的宠爱
连小小的我都感觉得到
黄昏回家
问你为何一瘸一瘸
但笑不语
其实,我早睡醒了
只是想赖在你怀里
偷偷的坏



没有你陪的午后
好无聊啊~
已经习惯了你的存在
我们这样好  
就象村头伯伯说的
两小无猜么?




花儿笑
狗狗叫   
男生爱女生  
羞羞羞! 
我是大女孩了哎~





记忆停在两小无猜,美丽的爱





我的爱,  
请等我回来,  
为我守住一份期待,  
深情似海温柔不改,  
这暂别是无奈



落寞的感觉却悄悄到来, 没有爱我该如何存在





离别的河畔, 心底的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