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快递单曲】那就是我……朱逢博 For silly-kitt

(2007-02-25 22:44:30) 下一个
那就是我……朱逢博

我思恋故乡的小河

还有河边吱吱唱歌的水磨

懊!妈妈,

如果有一朵浪花向你微笑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我思恋故乡的炊烟

还有小路赶集的牛车

懊!妈妈

如果有一只竹笛向你吹响,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我思恋故乡的渔火

还有沙滩上美丽的海螺

懊!妈妈,

如果有一叶风帆向你驶来,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我思念故乡的明月

还有青山映在水中的倒影。

懊!妈妈

如果你听到远方飘来的山歌,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谢谢书童,Kitty和蛙友的问候!也祝你们周末快乐!一定要把每一天过得快乐和精彩啊! Kitty此歌此歌是为你上传的, 也是我的最爱, 别忘点击下面下载呀. )


那就是我(朱逢博)点击此处下击 v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