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快递音乐会】深情动人的友情钢琴独奏音乐会----特别问候友情很重要

(2007-02-25 22:44:29) 下一个




【音乐快递友情很重要钢琴独奏音乐会】

举办单位:文学城音乐快递

音乐快递著名音乐人:友情很重要

总导演兼策划:书童Shu Tong

隆重推出时间:2006年大年初一(2006-1-29)

演出地点:音乐快递辉煌的音乐厅

【 友情很重要钢琴演奏音乐会节目单点击下载 】

我和我的祖国(特邀李谷一演唱 春节联欢会版……拉开演友情音乐会序幕)(点击下载)

我和我的祖国(由友情很重要独奏)(点击下载)

我和我的祖国(由梦之旅组合非常深情地友情助唱)(点击下载)

《少女的祈祷》样千桦 (由友情很重要独奏)(点击下载)

《少女的祈祷》芭达捷芙斯卡(由友情很重要独奏)(点击下载)

钢琴名曲:致爱丽丝(由贝多芬曲,友情很重要演奏)(点击下载)

我爱你,中国 (由友情很重要独奏)(点击下载)

我爱你中国 (郑秋枫 曲 叶佩英演唱)--- 友情客串支持(点击下载)

【精华节目简介】

【钢琴曲_少女的祈祷】

《少女的祈祷》是名副其实的少女所创作。作者巴达捷美斯卡是一位波兰少女 ,在十八岁的花样年华里谱写了《少女的祈祷》,二十八岁便夭折了。她的青春是短暂的,但她留下的这首钢琴小品 ,却是一支永开不凋的鲜花 ,永远绽放在世界 ...本曲作于1859年,最初刊登在法国巴黎一家音乐杂志的副刊上,但很快就不胫而走 ,成为畅销一 ...虽然世人对于本曲的作曲经过已无从知晓,但这首乐曲在形式上只不过是简单的变奏曲,却由于命名为《少女的祈祷》.

【我和我的祖国 歌词】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我歌唱每一重高出我歌唱每一条河
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
啦……啦……
你用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
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
浪是海的赤子海是浪的依托
每当大海在微笑我就是笑的旋涡
我分担着海的忧愁分亨着海的欢乐
啦……啦……
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我歌唱每一重高出我歌唱每一条河
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
啦……啦……
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
啦……啦……
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

【我爱你中国 歌词】

百灵鸟从蓝天飞过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
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
我爱你青松气质
我爱你红梅品格
我爱你家乡的甜蔗
好像乳汁滋润着我的心窝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
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
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
我爱你森林无边
我爱你群山巍峨
我爱你淙淙的小河
荡着清波从我的梦中流过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
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啊,啊!
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
我的母亲
我的祖国!

【倾听友情的琴声】

音乐快递有一位钢琴高手,名叫友情很重要,这是人人都晓的。友情弹奏的钢琴曲和他的ID的名字一样深情动人。听过几曲友情的钢琴声,便深深地吸引和感染了。如此的深情,如此的动听,如此的清澈透明,象一阵清新的风儿,象一股清泉渗流入我们的心扉。倾听友情的琴声, 犹如倾听友情的心声,那富有层次感的韵律和那优美深情的旋律,编织着无比美好的意境画面,婉如和风细雨点点滴滴渗融入心的深处……, 让人难以忘怀。倾听友情的琴声,今夜如此地美丽。

再次感谢友情为我们的倾情演出。我们为你鼓掌, 为你喝采, 为你骄傲和自豪!最后祝友情很重要朋友,新年快乐,生活更加精彩!!

【致谢音乐会总导演兼策划】

书童Shu Tong

【题头图致谢】

供你参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