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首深沉凝重有着悲壮意境美的雅尼之曲【Adagio In C Minor】送书童

(2007-02-25 22:44:29) 下一个





雅尼之曲【Adagio In C Minor c小调柔板】点击下载

一首深沉凝重有着悲壮意境美的雅尼之曲【Adagio In C Minor】送书童----------和酷友书童一起倾听雅尼YANNI音乐(也送给大家)


【致书童】书童喜欢听(哭砂)给我印象极深,记得在冰芷post了哭砂之后,你占用着沙发在一遍又遍地倾听,并自言自语说着“自己一个人在一遍又一遍的听这首《哭砂》,有种莫名的愁怅。”

书童, 那是一种伤感,一种伤感的美。人在伤感时的情感是容易被共鸣,被认同,被接纳的。因为伤感的感觉人人会有,伤感的时候最需要温暖,最需要安慰,最需要心灵和精神的慰藉和寄托。那么送你的这首我最喜欢的雅尼的的这首【Adagio In C Minor c小调柔板】, 亦有一种深沉、凝重,带有伤感(音乐中的小调调性,可视作为意寓伤感和忧郁,是blue的)。的乐思意境的美。而雅尼的这首极抒情的深沉之曲。更带有一种悲壮的美。

通常我将雅尼的音乐是看作是庆祝每一天到来的音乐,是庆祝每天到来的音乐,很大气,很阳光,很抒情,带着一种不可遏止的热忱和激情。但这一首不同,却带着一种凝重沉思,深沉的情感回声的体验,也交织着一种人生经历的伤感和痛楚,但亦有一种深深的心灵渴望和呼唤之感,雅尼的音乐好就好在,无论怎样的伤感,无论怎样的痛悲,仍不会失去热忱和激情的,这就是为什么我是如此地喜欢着雅尼的音乐。倾听雅尼的音乐,也在倾听自己的情感和激情的回声。也在和自己进行着心灵的对话。

如果将雅尼的音乐串起一部抒情和激情交响曲的话那么。那首【Reflections of Passion】可看作是第一乐章,一个沉思的小乐思,渐渐地汇成一个强大的激情的洪流。使至越听越激动。

而第二乐章可选这首了。【Adagio In C Minor c小调柔板】沉思,感怀,深沉的心灵感受。…,倾听自己渴望和呼唤的回声。……

而第三乐章可选:【Renegade】(还没播出过),有一种沉思后的大释放的感觉,有一种野性和超脱的美。

而第四乐可选我给贴帖玩的那一首。我称作是激情洋溢的雅尼之曲【Tribute-奉献】-----那可真是我的most favorite的雅尼音乐,在这一乐章里,音乐鬼才雅尼将所有的音乐器乐都发挥得淋漓尽致了,并第一次地启用了颂扬生活,赞美人性,赞颂生命,歌颂人类泛爱的女声无词曲。将全曲推向了迎接每一天的来临的新高潮,和赞美人生每一天的最强音。……它告诉着我们:每一天的太阳是新的,每一天的到来都是崭新的,和独无仅有的。每一天是最值得珍惜的。不管发生什么,没有什么比向前走更重要的了!这一首应该是每天当黎明一开始的时候就应该倾听的,用来染化一种信心百倍迎接每一天到来时,向上的积极的感受的。就如同每天做一次广播体操有利于健康一样的有益和重要)

雅尼的巡回演出2004年8月份曾来到过我们的城市,仅作唯一的演出。我去观赏过,那真是一场极为壮观的,难忘的和令人极为感奋的一场音乐会。

雅尼的巡回演出2004年8月份曾来到过我们的城市,仅作唯一的演出。我去观赏过,那真是一场极为壮观的,难忘的和令人极为感奋的一场音乐会。

书童, 非常喜欢你的系列工程大贴(奥斯卡金曲系列),并欣赏你的为人,(包括你的那些特有的风趣,机智、幽默的友善的回帖语言),一并以此帖致谢,此帖也是书童专场雅尼音乐会。并一如既往地支持书童,不管是大帖,小帖和回帖,一定要继续将那无原则的夸奖进行到底……,因为还是那句无原则的话,快递里,有书童在,就有阳光在……书童书童,酷童一个,嘿嘿…

最后祝好了!(肖萧)2006-1-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