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刚跟我BF通了电话

(2007-02-28 15:44:07) 下一个

他在国外出差,2天没消息了,我今天特想他,下班的时候就给他发了个短消息,叫他回我个MSG,结果等到刚才都11点了他都没回,我生气了,又发了一个MSG说,你他吗的干吗呢?怎么连个MSG都不能给我发?是不是在跟哪个女人喝酒呢?

结果刚发出去没几分钟,我手机就响了,一看电话,是他从德国打来的,004989......

我接了电话,说你干吗呢?

他说,在办公室呢,工作

我说天哪,都几点了你还在工作?我这里都11点半了!

他说,我这里是12点半,我周围的同事都还在(工作)呢。

我吓死了,说天啊,难道你一出差就是这么不要命的吗?(在家的时候就只看见他玩游戏了)

他说:我们的工作就是这样的,你以为都像你那么轻松啊,在我看来你那个工作根本就是什么都不做。

我笑,说胡说,我也很hard working嘛!

又说,天啊,你太可怜了,我以后再也不会逼你换工作了,也不会让你花那些钱了……(这个话的前提是以前我一直在逼他花钱买个大点的房子,现在看他挣钱这么辛苦,真是心疼死我了,我真的以后一分钱都不会要他花了)

他突然转移了话题,开玩笑地说:你为什么居然会想到要我花50p(相当于5毛钱)的漫游费给你发一个短消息呢?

我一愣,一下子没反映过来,问:你是说太贵了还是太便宜了?

他笑说:当然是太贵了。

我哈哈大笑,说那你现在在给我打长途电话,不是更贵啊?

他说,我现在用的是公司的电话,没关系。

我说,德国现在冷吗?

他笑,说你以为我会知道外面的气候吗?他说我现在每天除了在酒店睡6个小时的觉,从酒店到公司走5分钟的路,其他的时间全部都在办公室……

哎哟我的天,听得我这个心疼啊,可怜死了,我说你赶紧回来吧,别干了,我宁可你天天在家玩游戏,啥工作也别做了……(偶觉得我简直就差说我养你了,哈哈哈~~~)

聊了没几分钟,听他嗓子都哑了,真可怜,我赶紧说你快挂电话回去工作吧,一会儿好早点睡觉。

男人挣钱真是辛苦啊,以后我真的再也不乱花钱了(虽然到现在为止我花的都是我自己的钱,但是也要养成节约的习惯了)。。。。

_:$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