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玫瑰园天堂

多伦多的生活是简单而又有一种返朴归真的味道.象一杯白开水,虽没有什么味道,切也解渴.把平淡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埰拮下来,慢慢品味
个人资料
正文

暖暖的秋阳,到公园晒太阳,看天高云淡 2011.10.30.

(2011-10-30 17:42:45) 下一个

咳嗽还没好,看着外面阳光灿烂,也不能整天都呆家里,老公于是开车带我到隔壁的公园河,湖边坐在车里暖暖地晒着太阳.

真好,什么都不用想,看天高云淡,秋叶在金黄的阳光下,在微风中飒飒轻舞,偶尔飘下一,两片枯叶....

海鸥,加拿大野雁,野鸭,鸳鸯成群结伴的互相追逐,戏耍,或静静地停在拦杆上,在水里....

人在树下散步,聊天....

看似一幅静画,其实生意盎然....

可以就这样静静地看着,暖暖地晒着....

 











 

任天荒地老,沧海桑田,日子可以就这么简简单单,一天一天地过...一天一天地品味...

若干年后,我还会记住今天这个秋日的午后吗?..

我问老公,多年以后,等我老了,走不动了,你会推着坐在轮椅上的我到公园,湖边晒太阳,看风景吗?

老公说,你错了,坐在轮椅上的是我,是你推着我...

我想了想,说,那就让我们的孩子推着我们来吧...

或者,我们互相搀扶着来吧...

慢慢地,在风景里走着,自己也成为别人眼里的一幅风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