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飞舞

我轻轻地舞着 在寂寞的风里 在平凡的岁月里 时光流逝 只留下星星点点的记忆
正文

随笔

(2005-01-07 17:44:12) 下一个

有时候觉得现在的我就好像一只被自己束缚在茧里的蛹,不能呼吸,动弹不得,没有自由.

现在是切身体会到那句话的含义:我怎么知道我走的路是错是对,只是生活的大手替我安排了.

是的,我别无选择.自从去年12月6日那天我和老公两条相隔南北半球的平行线突然交叉在了一起, 就注定了现在这段日子的暗无天日.事实上说暗无天日有点过了,老公对我还是尽情尽义的,只是对于自己的未来一下子就失去了方向.

昨晚老公说我有毅力,在家里整整坐了半年.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如老公所形容的那样,我只知道未来的幸福要靠自己把握.如果我连语言都不能过关,那我还有什么资格来谈未来?这半年里我很安静,很安静地躲在老公的翅膀下面,是因为我自己没有能力飞.但是什么时候我才有飞的能力与机遇,我也不知道.

今早做了两个阅读测试,有点灰心.第一个还能得7分,第二个就只能得6分了. 唉,算了,开始听听力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