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飞舞

我轻轻地舞着 在寂寞的风里 在平凡的岁月里 时光流逝 只留下星星点点的记忆
正文

关于打工

(2005-01-19 21:04:53) 下一个
中午老公打电话回来,说小宋开的fish and chips店要招人,一周做7天,每小时8刀,问我要不要去.我说我想去,老公就问我是喜欢去fish and chips店呢还是喜欢去按摩中心.按摩中心相对会比较轻松一些,钱也不会少,但是我总觉得太远了,而且在fish and chips店里可能接触的英语环境会比较多一些,还能为将来找工作打基础.所以我告诉老公我喜欢去fish and chips.打工肯定是会影响雅思应试的,我认为.但是不打也不行,总不能老是呆在家里,每天有一些收入也是好的.而且不至于在家里时间长了就和社会脱钩了.这是我最最怕的事情.不管怎么说,老公还是支持我的.这一段时间他一直全程控制我的学习进度,不断地鞭策我,给我制定学习目标和计划,现在应该去打工的时候了,他一直很留心帮我找工作.生活总是要持续下去的.我们在这里真的是做到了相互依偎,互相照顾.这一段时间来的恩爱如果能持续一辈子,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