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谢大家的金玉良言,谢谢《跨过婚姻》!

(2007-02-26 20:17:26) 下一个
非常感谢大家的留言,你们的帖子陪我度过了最难过的一个周末。你们说的真的都对。特别感谢几个写的很长的帖子,真的很又睿智,又很耐心,我都心领了。

我觉得我们之间已经过了谈的阶段,而且,我基本认为,谈了也没有用,因为个性的事情是不容易改的。

我还是喜欢他。

我决定多从自己找找原因,学会与人相处的技巧和自我约束的能力。就像小妹妹说的,我自己学习的问题,怎么可以怪别人呢?虽然他的确对我干扰比帮助大,但是说到底,还是自己的问题。

我准备在毕业之前,和他保持好朋友关系,我已经和他写了信。我自己最近太焦虑了,还是把自己理清楚再说。

爱是需要能力的。现在只能说,我还没有这个能力。也许等我几个月后毕业了,一切会水到渠成?

谢谢大家,以后我会常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