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复:要不要分手?

(2007-02-24 18:16:27) 下一个
补充一下,自从我们开始这段感情以来,我的学业受到很大的影响。主要是我变得非常懒散,和他的性格有关。我是个比较厌世的性格,和我从小的经历以及后来的经历都有关系,但是我也比较好强,希望在人生中能有所成就。所以我理想的人,应该是一个能弥补我性格缺陷的人,应该比较坚强和比较呵护我,其他的我没有什么要求,另外可能长的要比较顺眼吧。可是,我的男友恰恰是个性比较软弱和抑郁的,在家里也是受宠的孩子,比较以自我为中心。

我仍旧喜欢他。但是理智上已经越来越觉得他不是我的好的人生伴侣。

或者我的看法错了?请大家给我些意见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