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复:这样的男人值得交往吗?

(2007-02-24 18:13:19) 下一个
看了你的帖子,深有共鸣。昨天发表了关于我和男友的故事。他和你的男友一样的地方是,他也比较灰暗,我这几个月下来给他带的心情也变得很差。虽然不能怪他,可是我非常担心自己会被拖垮。——真的。

我还是属于也脆弱的类型,这点比你差,但是和你一样,也喜欢精彩的人生。而且我还总想着自己要克服自己的弱点。

他呢,被他妈妈带的,整天就是强调”安全感“,找工作决不想出国,全世界就是英国最安全,然后整天跟我强调要存养老金,不然老了怎么办?然后就是要找公务员的工作。

我并不反对他作任何一种工作,但是,整天就是想着获得安全感的人,有点boring,谈事情往往谈不到一起去。

他们家里也是活得战战兢兢,一点小事总是担心的不得了。

每次和他们交往,就是担心啊,担心啊,什么的。圣诞节去他们家,他家说什么,如果他将来跟我到中国找工作,万一我把他甩了,他就是剩下一个人了。我就纳闷,首先我从未说过工作的事情,其次我根本没有想过回中国找工作,再有,他们儿子那么年轻,就算跟我到中国几年,会有什么大不了的?

弄得我都奇怪,我一个发展中国家来的,都没有那么担心,怎么他们就那么活的没有底气?

——有点过于激动了,这几天心态不正常,姐妹们多包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