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刚刚看到下面对我昨晚发奥巴马的贴的争议

(2008-01-29 19:35:02) 下一个
首先, 我并没有期望奥巴马因为他的妹婿是加拿大华人而会对在美华人提供优惠政策, 只不过读到有点惊讶, 不知道他还有这个渊源, 于是也觉得亲切些。 至于这是否会决定我为他投票,恐怕不会, 目前时辰尚早,还很难对任何候选人作出判断。

其次, 我也曾是西拉里的拥护者。 一年前我就在说如果我能够投票, 我就会投她票。现在我仍然相信西拉里是个出色的政治家,虽然她的政绩还要有目共待, 她推行的政策还要让人探讨; 奥巴马也许听上去象个推销员,如果推销员能讲出这些在我听来还是有理得很让人信服的话, 但问题是因为不知道他的潜力, 从而不能草率作出判断。

至于我究竟会投谁票, 我现在还不知道, 但我愿意聆听他们的见解, 阅读所有有关他们的文章, 想必到大选那日我将能得出一个比现在更全面的看法, 并能有个意向。 怕就怕有先入为主的看法,这样任何信息都将被主观意愿过滤掉, 从而难以得出客观的评判。我也只是今年开始对选举感兴趣而已, 觉得当个负责任的选民还是有好多要学要研究。 在这里, 我也无非和大家交流交流一路的想法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