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梦中情人--达西

(2007-05-24 10:59:18) 下一个




昨日论坛在轰轰烈烈地讨论帅哥, 而我能第一个想起来的是他,达西!

无论是在《傲慢与偏见》还是《布里奇的日记》, 他都属于我非常心仪的那类男人:表面冷漠深沉但内心诚挚炽热。 这样的男人耐人寻味得象一本书, 你需要给与时间去琢磨理解,并随之接受欣赏。 他既让你觉得让他爱你是那么来之不易, 然而却是最真诚自然的,因为一直以来他的爱他的热情默默在那儿等着你挖掘发现。

除却那外刚内柔的个性外,他还该是个正直踏实的男人,他英俊但不浮夸, 他处处悄悄替你着想却无意去夸耀宣扬。 他也许没有坚硬的棱角和 扎实的肌肉, 但他有那份清朗儒雅挺拔, 他每天刮胡子洗澡, 他身上有一股清爽淡淡的男人味道让你就想把头埋在他怀里深深呼吸,他衣着随便但不失简单的品位, 即便时不时有点失落邋遢却让你为之怜心动心; 他在感情上易受伤害的脆弱让你只想好好爱护他,然而他那份坚毅和顽强却让你知道他是你可以终身依靠的男人。

那是我的梦中情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eier2000 回复 悄悄话 也是我初中时的梦中情人,哈哈哈...
榕树下 回复 悄悄话 也是我的,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