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细数家珍-首饰篇

(2007-05-26 20:22:58) 下一个
与其他爱美的女人无异, 我也喜欢穿戴得漂漂亮亮。 然而我购置的名牌货却寥寥无几, 一来因为把所有的钱都花在游山玩水上了, 二来因为素知自己喜新厌旧的德性, 觉得花大钱只换得短暂的欢喜没必要, 三来那些名牌专卖店总给我府第高深的感觉, 缺乏粗壮荷包的支持, 我连跨进门浏览的勇气也没有, 更谈不上购买了。 然而这些年下来我还是有了自己一个小小的八宝箱,积攒了些自己喜爱的东西,虽然没一样真正昂贵, 但既然每一件自己都喜欢得实实在在,也觉得它们别有一番风味, 就细数一下, 献献我的家珍吧。



这副出自印尼的耳环有着东方的韵味。



这副难得买自department store, 不记得啥牌子。



母亲节那天, 劳工买了这对出自印尼的耳环给我, 我的确很喜欢, 太喜欢了以至于早已拥有一对。 结果他送的那对我去退了, 而换回下面那付月牙形的黑色银质耳环。




这对黑色及下面那对红色的银质耳环皆来自非洲的Niger。 我很喜欢这种风格, 漂亮别致, 还带有一点原始土著的美感。








不记得这对耳环出自何处, 但喜欢石头清澈的蓝色。



这对耳环是我土耳其女友送的, 方方正正的, 上面据说是奥特曼帝国的一种印章, 有点特色。



这个项链来自非洲肯尼亚的Masai部落。




来自Niger的红石银质项链。



这根项链很便宜, 是由回形针做的, 我认为很别具一格。



这根项链是由各种各样的种子染色做成的, 我很喜欢那五彩斑斓的颜色。







这根蓝珠子项链是我在埃及买的, 一直很钟爱。






我喜欢这根项链富有创意地采用不同颜色的丝带和瓷珠子。








这是我在肯尼亚东部小岛拉木岛上买的一只哑光磨沙银镯子, 并不是最便宜, 但一直喜欢并庆幸没因此错过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ovelybird 回复 悄悄话 look good.
madeleine 回复 悄悄话 很藝術眼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