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加入滑雪队

(2009-12-21 10:35:40) 下一个






一次在儿子参加
CHESS CLUB活动时和一个朋友聊到了今年的滑雪。

 

忽然引起了我注意的是,他提到他儿子参加了几年的一个滑雪队(SKI RACE TEAM)。他说几年来他都带着儿子去滑雪(女儿读高中以前也去,现在不去了)。早晨七点出发,八点半前赶到滑雪场在滑雪队给儿子签到。然后小朋友们跟着领队教练去比赛和训练,而自己则去滑自己的。下午3点滑雪队活动一结束就往回赶,来去一路都不堵车。

 

我们每年也都有去滑雪。可儿子女儿没什么长进。一会儿想要学滑板(SNOWBOARD),却又不愿好好上课。自己滑,又不会。结果滑板没学会,滑雪又不行。我家太太向来主张滑雪是全家的活动,所以我从没单独和朋友们去滑过雪,自己的水平也就没机会提高。最后给孩儿们下了个“死命令”:在学会滑雪以前不能再玩滑板。总算上个滑雪季节结束时,全家的滑雪水平有了进展。在最后的一天自己也终于获得了对蓝道和黑道的体验。

 

上个季节的小小的长进,使得我们决定对滑雪进行正式的投入。除了为儿子租了季度的滑雪板和靴子外,其余都买了属于自己的全部装备。因为对自己和儿子的期望高些,我俩还配上了头盔和滑雪面罩。加上滑雪镜,还真的像模像样的有点酷呢。

 

装备是齐了,可是买不买季度票还有点忧郁。记得有一年是买了季度票的,可是因为小的们滑雪劲头不大,结果也没去几次。划不来。

 

所以在这当口儿,“滑雪队”这三个字让我豁然开朗。儿子这种年龄,和同龄的伙伴一快玩可是个关键:积极性嘛。拨了手机就通知太太。太太平时对这个队那个队最关心了,什么篮球,棒球,足球和橄榄球的,都熟的很,可偏偏就是没想到过滑雪也有这样的队,因为那不是在我们当地(LOCAL)的。果然是雪中送炭。太太立即上网为儿子注册了入队(可惜女儿已经超过入队的年龄限制了)。买不买季度票的忧郁也顿时消失,全家人都有了季度票,三天后寄到。

 

朋友也很高兴,虽然因为程度的不同他儿子不会和我们儿子分在同一个组队,但我们可以CARPOOL,路上有个伴。

 

上个星期天是滑雪队活动的第一天,也是这个季节我们第一次去滑雪。我们一家四口,带上他们父子俩,同车前往。确切的说是,是我开的车,由他带着我们。。。兴奋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