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熬出了头”

(2008-07-26 22:56:41) 下一个

暑期有机会和几个有小孩的朋友们外出旅行。小孩们整天在一起玩,也常常会互相交流和自己父母打交道的经验和体会。一天小的们在游泳池里闹够了,加入到我们大人们的热水池(Hot Tub)里来。无意中只听到儿子在对伙伴们说:“我觉得我还是喜欢我爸要多于我妈些,因为他给我许多的自主权。”这时正好太太并不在池里。太太平时对儿子宠得很,听了我对儿子话的转述,带着委屈急着就去问儿子。儿子也不回避,脑子一转说:“那只有百分之一的差别而已,算不了什么吧”。太太虽有伤感,但也无话以对。

是啊,儿子一天天地在长大,依赖于妈妈的地方比以前少了。心想,我这个有醋意的爸爸也终于开始熬出了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