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之下

夕阳之下多少故事,甜蜜的,苦涩的,淡淡的,浓浓的,挥之不去的,随风而逝的......生命中多少故事,只有夕阳懂,夕阳为证.
个人资料
正文

将减肥进行到底

(2014-06-06 12:46:18) 下一个
出国快20年 了,什么苦没吃过,什么罪没受过?当然都是被动受的。只有减肥的罪是我主动找的。

随着步入中年,体重也越来越高,受到的  “歧视” 和 “俯视”就越来越多了。身边的朋友有 好身材的不少,基本都是通过饮食控制。有经常一个月有一天不吃饭的,有每天不吃晚饭的,有时常针灸推拿的。还有一种就是夸父母的基因好的。

我在2007年的时候,最早用的是耳针。羞羞答答减了3磅,然后还没让人看出来呢 ,就全部反弹。

不甘心,决定开始针灸和吃中药。网上常说的人为什么胖是气虚脾虚 之类的理论,我门儿清。碰到个下药如同砒霜一样的 中医,把我一个月泻到元气大伤。此后几千块钱的中药费花 出去,还外带几千块始料 不及的保姆费。体重倒是 4个月内大跌20磅。可那可是血泪史啊。没有对中医过河拆桥的恶意,中医理论不错,但也得找对人。从 2008年,体力恢复后。体重也开始恢复 ,一路飚升到去年的145磅。那几千块钱,外加受的罪全白费了 。

我的运动量跟很多人比 都不算大,但每个星期都有几次5公里的走路。本想加大运动量来辅助 减肥,但时间有限,体力也有 限。

去年5月开始,1个 月减掉大约15磅,当然我也维持了常规的运动量。到现在只需要维持,一点也没反弹,还在维持中继续下降了一点。想知道细节的去我的博客看吧。具体内容放这儿会被人误解。那是我真实的排毒减肥方法,如果你不认同请 别拍砖。

祝大家更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