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之下

夕阳之下多少故事,甜蜜的,苦涩的,淡淡的,浓浓的,挥之不去的,随风而逝的......生命中多少故事,只有夕阳懂,夕阳为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减肥经历,30天减15磅

(2014-05-22 22:07:21) 下一个


刚从145磅减到132磅,当时挺得意,现在看,还是胖妞




在这一年的维持中,体重降到128磅。现在还在继续努力中 ing。


真心分享减肥经验,不喜欢看到我 是吃了什么产品而减肥 的,现在就可以跳过我的 贴子。


我年轻的时候 ,也曾被称为衣服 架子的。来到温哥华后工作的第二年压力太大了,那 时候也没孩子,所以自己不太做饭,尽在外面吃了 。一年增了10磅,后来又生了两个孩子,直到去年,体重到了145磅(那时人胖,也不喜欢照相)。期间屡次试图减肥,各种听说过的方法都试过,可是越减越胖。直到去年被 人取笑了一下,忍无可忍 ,我就不信自己就 那麽没出息。

2007年的时候,周围就有一些朋友吃一种减肥产品,那时候我不愿意花钱,也不喜欢吃不认识的东西,所以没有跟风。那时侯,凡是吃了那个产品的朋友全都瘦12磅以上 。直到去年,朋友圈里更 多人吃了,都减了很多,我又刚巧受了刺激,决定挺而走险。

网上订了这个产品,体重解决方案:30天排毒净化疗程。严格听从要求。早上起床先喝 ionix, 20分钟后吃营养奶昔(代餐包)加燃脂胶囊,午饭正常加燃脂胶囊,晚饭还是奶昔,睡前吃多种矿物质胶囊。全天中如果饿了,就吃这个公司的小 零食,都是低热量,而且助减肥的。我30天 一共减了15磅!

头三天最艰苦,因为习惯了旧的 饮食习惯,也会觉得饿。但如果 可以坚持下来,后面的时间就越来越容易,到第三个星期时,已经很少有饥饿感了。这30天里面,尤其刚开始的几天,不要做强度大的运动,我到后两个星期的 时候,已经可以恢复每星期3次的5公里走路了。现在的身体比 去年5月做完排毒时更好,我每天都走5公里 ,越走越轻松。做完的这一年里,我的体重没有反弹 。偶尔吃太多餐馆(上个月回国增了 2磅),就接 下来吃几餐奶昔,体重很容易又降下来。

30天排毒净化产品是合理搭配的,每种东西都有功效。净化减肥期间,我可以睡得很沉稳 ,便秘问题也得到解决,情绪平稳,精力充沛。具体这个美国公司的产品,感兴趣的可以上公司网址去看:http://VancouverOffice.isagenix.com ,先选择你所在 的国家和语言,然后就可以 找到体重解决方案了。如果不 入会,就是零售价购买,比较贵。我是入了会的(29美元/年,订了自动送货,因为30天后还可以继续吃奶昔直到对你的体重满意为止,我还给孩子定水果粉/蔬菜粉,不想要自动送货的,可以注册完了之后,进到自己的 网页,然后每次都可以把自动售货日期往后推迟60天)。会员价要便宜得多(30天套装274美元,我是选 的便宜的套装。另有一种总统套餐有更全面的产品,也很合算)。算我为公司做广告啦,不高兴了的亲们,别砸我啊。

我朋友里面 有糖尿病,高血压的,做了这30天 疗程后,三高 都恢复正常了。

真有决心减肥的,就 试试我的方法吧。亲身经历!

后续:现在又想再减一点,用的是总统 套装,13天已经减了5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virus88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sharing!
shutongbaby 回复 悄悄话 有照片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