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属于我但关于你的事情

回忆如雨水般浸透心房,而我却依然活在明天。
正文

《单行道》(三十一)

(2011-01-09 07:35:41) 下一个

腰子每次都是随叫随到,不是因为贪我的吃喝,只是他身边也没什么朋友,想说话憋的。我到了梦里水乡,找了个散座坐着等腰子。一位服务生无精打采的走过来,气若游丝的问我要些什么。我直接掏出甜水儿离走前留给我的贵宾卡,扔在桌上,说:“先把我上次存的那半瓶酒拿来。再拿些下酒的零食。”那服务生看见贵宾卡,顿时眼睛一亮,来了精气。他毕恭毕敬的说:“先生,我们有专门为VIP提供的半包房。您不用坐在散座上,请给我来。”说着便把我引到了一间正对舞台的半封闭式房间。


腰子一边慢慢往里走,一边惊讶的四下打量着这装修奢华的酒吧,不时整整衣角。我把他喊了过来,说:“腰子,你怎么跟刘姥姥似的?”腰子依旧新鲜的看着四周,说:“浒子,怎么想起来这儿潇洒了,你不过了?我听说这儿巨宰。”我苦笑道:“不过了。今儿咱哥俩也当回爷,好好奢侈一把。哥们你想点什么就点什么,别有顾虑啊。”腰子笑着说:“得!来前儿我还琢磨着,俩星期没见,今天打算请你吃肉串儿呢。谁知你把我叫这儿来了。要不咱走吧,花这冤枉钱干嘛。”

我没说话,直接把那八千块钱拍在了桌上。腰子赶忙一把把钱收了起来,藏在桌子底下,四顾看着,低声说:“财不可外露!你干嘛啊浒子?遇到啥心烦事儿了?有这钱,咱自己起一间烧烤铺多好!”我干了杯中的洋酒,口中发涩道:“我不喜欢这钱!腰子,是哥儿们就跟我一起把它花了。”腰子点点头,不再说话。他把钱放回我外衣口袋里,然后给我们俩都倒上了酒,碰了杯,喝了起来。

甜水儿留的那大半瓶洋酒,没一会儿就被我俩喝完了。我举着空酒瓶喊着服务生说:“哥们儿,照这样儿的再来两瓶!”腰子一边按下我的胳膊,一边回头笑着对那服务生说:“别介,您先上一瓶就得。”

酒上来后,我又猛干了三杯,上了酒劲儿,听见心脏剧烈的跳动着,这才感觉好一些。腰子试探性的问道:“浒子,跟家里吵架了还是跟范范闹别扭了?”我摇摇头,开始有些大舌头的说:“都不是。腰子你别瞎猜了。这钱是我自己挣的,可是我高兴不起来。原来觉得自己是个拧种,打和尚骂老道,没有咱憷过的事儿。大不了一死,若干年后投胎转世,再来一遍!现在才发现虽然我卖身,卖肾,卖命都不怕,可就怕卖了心。。。”

腰子犹豫了一会儿,回过味儿来,问道:“你干嘛了到底?是打家劫舍还是欺男霸女了?”我真想把一切都告诉他,可是又在担心着什么。所以只是干笑着,又和腰子喝了起来。

台上装扮得花枝招展,唱歌的姑娘,听那服务生说我是一冤大头,于是也想来分一杯羹。她缓缓走到我面前,一手搭着我的肩,看着我和腰子说:“呦~~,没女孩儿啊。俩爷们儿喝酒多干得慌啊。”我醉眼迷离的看了看她,从口袋里数出一千块钱,塞到她手里,问道:“你认识甜水儿吧?”那丫头惊讶的看着手里的票子,摇着头笑道:“不认识。哥哥怎么着,你这是要过夜啊?我们有规定不能出台的。。。”

听了她这欲言又止的话,我莫名其妙的急了起来。又掏出不知道多少钱,塞给她吼道:“够不够?!哥今儿晚上就睡你了!”说着,我便站起身,死命的搂着那姑娘。她害怕的尖叫着喊来了保安。腰子一边用后背拦着我,一边跟那丫头和保安解释道:“过意不去了,哥儿几个。我兄弟喝多了。不好意思啊,给你们添麻烦。这位美女。。。我兄弟他说你唱歌好听,都唱到他心逢儿里了。他这是借酒生情,所以才冒犯了你。实在对不起。那个什么。。。其实他就给你一百,剩下的是他没看清塞的,我得拿回来。省得隔天他再骂我。得罪了啊。。。”

那姑娘眼看着手里攥着的大把票子,被腰子拿了回去。不服气的冲俩保安使了个眼色。其中一个保安忙说道:“不行!这是我们台柱。你兄弟喝多少我们不管,可是吓着了我们台柱,就要赔偿精神损失费!”腰子愣了一下,看了看倒在沙发上笑眯眯的我,客气的对他们说道:“是!您说的有道理。这样,我留五百给咱台柱小姐,再分别给您二位一百,可以了吧。让您们费心了。”说着,腰子便给他们派了钱。

他们仨拿着钱,满意的刚要走。我却不自觉的又说了一句:“鸡就鸡,跟爷我这儿装他妈什么正经!”保安听见了我这话,狠狠地一脚踹在我腿上,然后举拳就要打。腰子忙张开双臂,护在我前面,喊道:“不仗义了啊!有话好好说,干嘛打人?!”一个保安叫嚣道:“打得就是这张破嘴!缺爹少娘没人教的玩意儿!”听了这话,腰子不干了。他指着那保安,吼道:“你他妈再说一遍!”然后他们就厮打在了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