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属于我但关于你的事情

回忆如雨水般浸透心房,而我却依然活在明天。
正文

原来

(2005-01-06 09:35:10) 下一个
其实是我一步一步把自己逼上这条路的。 所有过往的欢乐,所有美好与丑恶,所有欲望,所有悲伤都在今天这死一般的静夜中被勾起,覆 盖,泯灭。。。。只剩下永恒的夜空,慌乱的城市和快乐的我。还能做些什么呢——除了微笑?! 我不再期待阳光,因为阳光所能给予的安慰与麻醉亦是短暂的,就像我手中的这杯酒。“酒越饮越 暖而水却越饮越寒。”我可以在杯中寻找我的太阳,生命和梦想。。。。。你瞧,我已经找到 了。。。。。。 风停了。被吹得麻木的皮肤此刻能感受到血液的流动。这预示着生命依旧,我依然活在这个世界 上——托着似乎是与生俱来的那种痛苦。我随着生命流动在岁月的银河,感受着我所能感受的一 切。。这种漂浮的感觉曾让我快乐,有时我甚至以为那是永恒!可是,我病了。痛苦使我清醒,原 来。。。。。。 原谅我这样的想法——我最亲爱的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