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属于我但关于你的事情

回忆如雨水般浸透心房,而我却依然活在明天。
正文

谁?

(2005-01-06 09:02:30) 下一个
我有许多思想,我被这些思想控制着。时间长了不免有种受骗的感觉。因为所有看起来乱七八糟的东西都会给我影响,我被摆布着。。。。。。 我试着不去探索什么叫人生,我为了什么活着,夕阳究竟是什么意思。。。。。等——当然这是建立在没有任何精神干扰的情况之下。不是一个坚强的人所以不知道如何去控制自己的情绪,如何面对周遭的一切。情同之下,慢慢变得很傻。会怀念过去的人大多都是对现实不满的人,这就叫欲望吧也许。因为你会去想,会拿回忆来做比较。 这总不是一种妥当的行为,你的双眼被迷蒙了,看不见现在的东西除了回忆。一张图片一首歌哪怕是一句话,你有感动,你有思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