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store

常起觉照,不随境转。原无我人,为谁贪嗔
正文

梦- 纽约火山喷发

(2007-03-02 15:20:46) 下一个



昨晚梦见纽约火山喷发,其状甚恐,有黑色物块从山顶洞口喷薄而出,山脚下无数逃难人流,我和泡饭一起,后来遇到萧,萧挺着5月身孕和老公失散,已经出于崩溃边缘。我记得上前拍拍她说,无论如何,我们会一起照顾你,我们再也不要分开,她哭了。

喷涌情况稍好,我便安置好萧,独自搭地铁去她家,看看她老公有没有在那里等她。努力记住这个陌生地铁站周围的景物,售票的是个白白胖胖的上海男,用上海话搭着腔,他镇定自若,举止如常,毫无大祸临头的恐慌,看见他,我心定了。

醒了,纽约没有山,她们依旧不相来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