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两菜两汤:黑椒牛肉芦笋卷,蘑菇番茄豆腐汤,东北地三鲜,雪菜豆腐鳟鱼汤

(2008-06-14 21:35:15) 下一个
最后一轮面试就剩2个人了,因为一些我无法控制的原因,我成了最后一个被无情的pk掉的人,真是郁闷,不能来报喜了,真遗憾呀。具体的细节不想去说了,过去了就过去了。
不过,经过2天的调整,我的心情已经放晴了,只要不是自己能力和努力的问题,这次说不定是焉知非福呢。路漫漫,还是上下求索先吧。
给家人打个电话,爸爸用特别的话安慰了我,今天父亲节,很想念爸爸,也很想念妈妈,弟弟,弟媳和他们即将出世的小宝贝。
好在5天后,我可以带着目前兼职公司的同伴们回上海旅游一次,虽然只是2,3天,但也足以让我兴奋不以了。
那些不快怕是早已九霄云外了吧,呵呵。

上些菜,祝爸爸们和即将做爸爸的节日快乐,也鼓励自己和同样在找工作的朋友们,加油,继续加油,共勉了。

画像ファイル
做法:
1.买现成的火锅牛肉片,撒些黑胡椒,抹上些料酒备用。
2.芦笋去皮,切成等份2段。
3.用牛肉片把2段芦笋卷起,卷紧。
4.平底煎锅倒一点点油,把牛肉卷放入,煎到牛肉变色,然后倒一点料酒,姜片,生抽,少许蚝油,少许糖,烧个5分钟,等汁水收干就可以了。
5.牛肉卷从中间斜切为2,装盘就可以了。

画像ファイル
做法:
1.蘑菇一切二,番茄切块,豆腐切块备用。
2.锅里倒少许油,下蘑菇和番茄一起翻炒片刻,加盐,加糖,继续翻炒几下,蘑菇会出水。
3.把豆腐到入,加盖闷烧5分钟(不用加水,蘑菇,番茄,豆腐都会自己出水),撒些葱花就可以了。

画像ファイル
这个地三鲜我忘记是看了哪位高人姐姐的方法,先把土豆和茄子切块,分别都在微波炉里叮5分钟。这样就可以避免油炸了。然后叮好的土豆和茄子还有青椒下锅一起翻炒,加些生抽,盐,糖就可以吃了。

画像ファイル
做法:
1.小一些的鳟鱼2条收拾干净,雪菜切丁,豆腐切块备用。
2.平底煎锅把鱼煎至2面金黄盛出。另外把雪菜翻炒一下盛出。
3.沙锅里到2小碗水烧至沸腾,然后把鱼放入,加姜片,葱段,1,2个干辣椒焖烧15分钟。
4.然后加入雪菜,如果雪菜咸可不加盐,加少许糖继续烧15分钟。
5.然后把豆腐到入,继续烧3,5分钟就可以了。

好了就这些,大家吃好喝好,我继续去努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玲_珑_心 回复 悄悄话 不要找工作了,就开店-小李子私房菜!大家好去捧场:))
贺肥羊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来你这里,被你这么多精心制作的小菜吸引。
今后还会长来看。
顺便说一句,我也在东京,前一端也在找工作。
祝你早日找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