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道东2日游从网走-知床-阿寒湖-富良野-旭川

(2010-07-13 04:27:16) 下一个
有朋有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7.9号朋友从东京飞到旭川,我去接他们住在网走,基本上是沿着拍非诚勿扰的路线走的,次日道东从网走到知床-在阿寒湖住了一宿,第二日出发到富良野看薰衣草,然后回到旭川。大概行程1300km。

7.10号早上大约10点到常吕川,然后一直沿着湖边就可以走到知床,其中经过能取湖,能取岬,哈哈,一停车就看到了一只可爱的狐狸。。,一点点都不怕我们哦,给了腰果她不吃呢。。。



现在非诚勿扰的拍摄景点都加上了中文字,方便中国的游客


雾蒙蒙的



中午在一家很小的拉面店吃饭,哇,遇到了一个高人,中午做拉面,晚上玩Jazz的人,还跟我们合影了。。。。哈哈哈

继续上路啦,沿着海边一直走就可以了。。。,大约一个半小时到了知床。。。其实在路上还有小清水原声花园啥的,可惜大雨啊,也看不到花,所以就没停车了。。。。

到了知床一直还在下雨哦,由于时间比较紧张,也没有坐船出海的。。。
直蹦五湖去了
不过就看到了一个湖也。。。,天气原因,关闭了,只开了一个湖的展望台,这个好像是近期新建的哦,记得3年前去的时候是没有的啊。。。。
开始走向展望台的时候,雾蒙蒙啊,啥都看不到的,没想到到了湖边,一阵风来,雾全部散尽了。。。

视野顿时开阔起来










看完了知床,原路返回到小清水,然后走向美幌,途径了硫磺上(我们去的晚,没收停车费哈),屈斜路湖(湖边可以挖出温泉来的哦),美幌,接着直奔阿寒湖,由于天气原因都没有照片啊。。。。

在阿寒湖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哦,定的民宿条件太差啦,唉。。。写的温泉,结果是只能进一个人的温泉,洗手间公用的,房间啥都没有。。。,狂后悔啊,结果太晚了,我们找不到其他的旅馆了,只好将就了一个晚上。。。。,郁闷啊,我看网上的评价还可以的呢,真是。。。,建议大家最好打电话问问。。。

这样走下来大概晚上8点半才到阿寒湖哦

次日天公作美,早上8点从阿寒湖出发的。。哈哈,晴天,心情也好起来

从阿寒湖=足寄-鹿追-沿着241和274走,这段路很好走啊,十胜平原上的直路,在北海道很稀罕的。。。
274转到38到富良野,不过在38号国道的途中可以转到一小道,看一下nakayama 湖,是我非常喜欢的景点之一也,可以野营的,那里简直是人间仙境也。。。,强烈推荐哈









路上还有一そばの館,可以吃碗荞麦面,然后吃个荞麦冰淇淋,我喜欢那个冰淇淋也
还可以买点荞麦面送朋友

没照片哈。。。。

接下来直奔富良野了哦。。。

路上遇到一个新鲜事,我超车结束的时候遇到对面的人打了2次灯,立马知道了在前面可能有警察叔叔哦,果然不出2分钟就看到了。。。,幸福啊,这个事情以前只是传说中的诶,所以遇到了很感激

奔到富良野的时候已经下午1点咯,去的是tomita 花场,哎呀,人多啊。。。,没地方停车呢。。。,话说现在北海道多了很多的中国游客啊,花场的都顾着去照顾大bus的顾客去了,所以散客的停车问题没人管了,我不小心跟一辆车进了一个地方,nnd,不知道为啥被一个死人骂了一顿,我说了一句对不起那个死人才停了,虽然我听不懂他 骂的什么。。。。
记得去年去其他花场的时候都有人引导的哦,车子都停的很好啊,可能今年人太多了,管理不好啊。。。。,建议可以去其他小一点的花场,或者早一点去啊,避过高峰期





furano/DSC07173.jpg>










啊啊啊,大概4点到了旭川,本来还想去动物园的,不过朋友很体贴啊,说我太累了,所以就没有去了。。。,把朋友安顿下来,吃了一碗旭川拉面,就回家了。。。,到家晚上9点了。。。
有点点站不稳也。。。。,上帝保佑我的啊,安全回来啦

一出门就会发生点事情哈,不管好事情还是坏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