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冰天雪地的火热生活(2)

(2007-03-11 05:14:39) 下一个
回到宿舍,哇,好热闹,那么小小的十几平方米,挤了10个人,一片混乱,有坐在下铺指挥儿子铺床的父母,也有几个小伙子在聊天,看来就是我的舍友了,嗯,还比较顺眼。既然这么乱,那我不如自己出去熟悉一下校园吧?9月的中午太阳还有点毒辣,走了不远,感觉需要补充水分,可是小卖部在哪里呢?怎么那么巧,对面正好走来一个看起来比较老道的男生,于是走向前说,“同学,请问小卖部怎么走?”“哦,离这里不远,先直走,再左拐就到了。”“谢谢!”

在我伸手去拿可爱多的时候,同时接触到一双白嫩光滑的手出现在同一个地方,我赶紧缩回了手,有点紧张,我这么纯洁的男生,除了握过我妈的手,还真的没有接触过女孩的手呢,我想我脸红了,抬起头来,女孩正盯着我看呢,心想,这女生真大方!虽然我1米8的个子,也不用俯视太多就可以看清她的脸了。大概是我从娘胎出来后见到最美的女孩了,不是那种惊艳的美,五官长得恰到好处,你绝对挑不出任何的毛病。但是嘴巴左下方的芝麻大的黑字在白皙光滑的皮肤上却很容易让人记住。“这么巧,你也喜欢可爱多啊,我叫碧,今天第一次到北方来,不过我将在这里度过4年。”说完,付了钱转身就走了。
第二天班主任给我们开了第一次班会,主题是大家轮流自我介绍,竟然是按照学号来排序的。女生按照学习的好坏全部排在男生的前面,当然也就先亮相了。第一个站起来的女生竟然是碧,她来自湖南,从小到大都没有离开过家乡,喜欢音乐、结交朋友,还喜欢喝酒!接下来是一个月的军训,早上5:30起床,下午5点结束。特别郁闷的是教官对叠被子的严格要求,非得成一个豆腐块,要不第二天阿姨检查卫生的时候扣全宿舍的分。
为了不给大家托后腿,我也只好请宿舍的一哥西来帮忙。作为我们的大哥,西从来没有二话,有求必应。记得有一次卧谈会,西说他毕业以后非常想留校,因为他的家人包括他自己都喜欢教师这个职业,他给自己定了一个学习计划,大一过英语六级,交上入党申请书,争取第二年上学校的党校。大二开始学习二外日语,同时把计算机二级过了。大三就要准备考研究生了,因为现在考研的人越来越多,所以每年的分数也水涨船高,当然最好的情况可以保研,再有要做上党员。大四的时候顺利搞定工作,可能也会找个女朋友。我当时可真是佩服他,为自己的未来做了这么一个美好的计划。我怎么就没有想那么远呢!西曾经私下跟我说,由于高中二年级的时候生了一场大病,差点连命都没有了,休学了两年,所以他现在特别珍惜时间,想过好每一分钟。
军训的最后一天,刚回到宿舍,累死人的军训终于结束,想出去好好庆祝一番。我收到了老爸打来的电话,舅舅帮我办好了一切手续,准备去东京留学吧!于是那天晚上的庆祝会也变成了我的送别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