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蝶儿蝶儿满天飞】

(2007-05-31 09:05:51) 下一个


俺唱的这个版本的歌词与MTV略有出入。

蝶儿蝶儿满天飞

原唱 高胜美

蝴蝶恋花美,花却随春去春回。
与君双双飞,你却只能留一夜。
人情似流水,流到我心却是泪。
爱一回,痛一回,离别能教肠寸结。

蝴蝶为花醉,花却随风魂散飞。
我心慢慢给,你却将爱当宿醉。
良人唤不回,回到我梦都成灰。
盼一些,恨一些,却始终不懂后悔。
蝶儿蝶儿满天飞,oh,花儿不谢,情不会飘雪。

蝴蝶恋花美,花却随春去春回。
与君双双飞,你却只能留一夜。
人情似流水,流到我心却是泪。
爱一回,痛一回,离别能教肠寸结。
蝶儿蝶儿满天飞,oh,盼和你再梦断一回。

蝴蝶为花醉,花却随风魂散飞。
我心慢慢给,你却将爱当宿醉。
良人唤不回,回到我梦都成灰。
盼一些,恨一些,却始终不懂后悔。
蝶儿蝶儿满天飞,oh,花儿不谢,情不会飘雪。

按此处下载mp3文件

按此处下载YouTube Video

UR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U0wlt_jSh0
Convert to:
AVI for Windows (VCD/DVD,for VCD/DVD Player)
MOV for Mac
MP4 for Ipod
3GP for Mobi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xinfengcun 回复 悄悄话 Very good.
radiology 回复 悄悄话 好,妙
达芬奇画蛋 回复 悄悄话 LOVE I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