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晚婚】by Amy之声

(2023-06-13 19:52:16) 下一个

歌曲《晚婚》,由江蕙演唱,李宗盛作词、作曲。收录于江蕙2000年1月1日发行的专辑《我爱过》中

晚婚】covered by Amy之声

情让人伤神 爱更困身
女人真聪明 一爱就笨
往往爱一个人
有千百种可能
滋味不见得
好过长夜孤枕
我不会逃避
我会很认真
那爱来敲门
回声的确好深
我从来不想独身
却又预感晚婚
我在等
世上唯一契合灵魂
让我擦去脸上脂粉
让他听完全部传闻
将来若有人跟我争
他答应不会默不作声
他能不能
能不能
让我擦去脸上脂粉
让他听完全部传闻
再聊聊若是非得分
先相约谁都不许苦撑
他能不能
能不能
他能不能
我能不能
我不会逃避
我会很认真
那爱来敲门
回声的确好深
我从来不想独身
却有预感晚婚
我在等
世上唯一契合灵魂
让我擦去脸上脂粉
让他听完全部传闻
再聊聊若是非得分
先相约谁都不许苦撑
他能不能
能不能
让我擦去脸上的脂粉
让他听完全部传闻
将来若有人跟我争
他答应不会默不作声
他能不能
能不能
让我擦去脸上脂粉
让他听完全部传闻
再聊聊若是非得分
先相约谁都不许苦撑
他能不能
能不能
他能不能
我能不能
他能不能
我能不能

 

他能不能我能不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