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月亮代表我的心

(2007-02-13 11:27:50)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k2climb 回复 悄悄话 too~~~~~~good!!!
softwareGuy 回复 悄悄话 It is so beatiful, Bravo!
所有跟贴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
centrals 回复 悄悄话 仰視中。。。。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好~
顶~
r8r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宛如邓丽君在世!
崇拜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