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泰国妹

(2007-06-17 06:34:33) 下一个
上周送别了一个泰国朋友,到现在想来眼眶还会湿湿。她的故事先不讲,总之我会很想她。

回来的时候和另一个泰国女孩同车,是第一次见面,聊了一路。她的几句话让我回味很久,记录一下。

说到信仰,她说她信佛教,这再平常不过了,泰国人嘛。她说,我相信天上其实只有一个上帝或者佛祖或者先知,不论你追随哪一个宗教分支,只要你是好人,心向善,他就会关照你。我听到这话的时候颇震撼了一下,有点走神,差点没跟上前面的车从高速上拐下来,然后匆忙换道也吓了她一跳。

说实话我很羡慕别人可以信点什么,孤苦无助的时候至少可以依到点什么。

突然很想再见到这个泰国女孩,希望有机会再和她聊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林鹘 回复 悄悄话 人该有些寄托的.泰妹说的挺对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