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女兒

一个蒙恩的罪人,我能成为神的女儿,乃是因耶稣基督,神的独生子,在十字架为我的罪而死,第三天复活。
正文

內心的鎮靜

(2014-04-14 14:28:57) 下一个

經文: 「你們要安靜,要知道我是上帝。」(詩四十六10,直譯)

若要眞認識上帝,內心的鎮靜是絕對必須的。我記得我當初怎樣學習這功課。那時正有一件大禍臨頭,我全身的細胞跳動,所有的血管緊漲,事情又需立即對付;可是四周環境,又不容我移動絲毫。
因著內心的紛亂,我的身體好像要四分五裂了;但是忽然一個微小的聲音在靈的深處向我說:「你們要安靜,要知道我是上帝。」這句話眞帶著能力。於是我集合全身各部,壓制我的靈,使他們鎮靜下來。我把我的急難交給上帝,仰望等候祂;我覺得眞有股力量從鎮靜中出來應付難處。結果:事情平安過去,我自己在祂裡面得了安息。這是我最寶貴的經歷,因為從此我更認識了上帝。──司密斯(Hannah Whitall Smith)
這種不動,並不是懶惰,乃是從信靠產生的一種活的鎮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