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Nice? Always! To you, to her, to him and to me.
正文

春游维京群岛(Virgin Islands)(一)

(2014-04-24 20:56:38) 下一个


一直想找个机会去美属外岛度个假,今年女儿春假我们三口带上丈母娘一行四人选择在维京群岛度过。

机票、酒店、租车等事情我半年前就已经搞定。留下的印象就是一个字,贵。

飞机九点十五分,因路上要走四十五分钟,早上还是得早起,五点多起床,六点十五分离家出发。因是周六,路上很顺利。但是一到机场,真庆幸我们早出来,那是名符其实的人山人海。
金卡会员也用了一个多小时办登机手续与安检。那么多人春假出行,看来我也只是大多美国家庭的之一。

在飞机上,我正在盘算着如何去打发这十天时间,仔细一想,出来最主要不就是休息吗?先把心情放慢再说吧!

一下飞机从气温己感觉到了不同。按计划租下车子,打开车上的空调,凉爽!车子一上路,才意识到这里是左行,稍微调适一下,问题不很大。只是当你走在对方没车的路上时,反而会有自己逆行的感觉。

酒店坐落在海边,这是我太太的梦想住家-海边屋。站在阳台,海边美景己足以让你淘醉。身体虽感疲惫,但仍然无法克制想去海边踏着细沙的冲动。

当夜幕降临,我特意躺在海边的吊床上,静听着海浪拍岸的声音,望着将要满月的月亮,睡上一小会,舒服!从头到脚舒坦的舒服!第一天就这么度过了。(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