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Nice? Always! To you, to her, to him and to me.
正文

重游夏威夷(之第三天)

(2015-01-04 14:20:39) 下一个

       

        按计划今天我们乘飞机飞往大岛(Bid Island),也称火山岛、夏威夷岛(Hawaii Island)。夏威夷群岛(Hawaii Islands)正是用这个岛的名字命名的。

        早上七点起床,漱洗完毕,吃个简单的早餐。昨天在酒店前台已经订好去机场的出租车,九点出发,飞机是十一点多的。从主岛至大岛每半小时有一趟航班,而且都是 中型737、747飞机。不少当地人每天是乘飞机上下班的,如果他的家在主岛而工作在大岛。他们坐飞机就像我们坐班车,当然他们的机票是特特价的。
 
      到了大岛,我早订好了租车,这个我二年前已经有经验教训。因夏威夷群岛各岛都不大,租车公司只有固定的几家,每家限量,租完为止。这样可以保证岛上交通可以畅通。没有租到车的,只好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了。虽然这时租车价格贵,大约200多美元一天,但有车还是方便许多。
 
      一到大岛,我便与多年前的朋友Lidia打电话。真没想,我们已6年未见,她却能非常热情地招待我们吃了顿全大岛最有名的日歺。之后还让我去参观她新购买的小別墅,还送我们许多水果,让我这个外乡人顿感亲切。借此游记,再次谢谢Lidia。
 
       在去酒店的路上,看到一路火山留下的痕迹,非常震撼。酒店靠近大海,环境一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