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Nice? Always! To you, to her, to him and to me.
正文

初春闲游旧金山(二)

(2014-03-30 06:47:47) 下一个

第二天选开车路线。早餐过后,开车前往巨杉树林(Muir Woods)。路上还要经过金门大桥,前后均可以在金门大桥边停留几分钟,与金门大桥留个影。在出城之前我想感受一下开车自上而下绕行九曲花街的乐趣,果 然感觉不同,体会的绝对不是练车技的快感。而开车穿梭于城区,那上坡下坡之坡度之陡,恐怕也只有旧金山才有啦,这一定可以让你过足那上上下下的快感!

从 市内开车到巨杉树林用不了一个小时。门票$7每人,里面有千年以上的巨杉不计其数,壮观而肃穆。大约二个小时就可以走完主要线路,之后不用二十分钟就可以 来到Sausalito小镇用午歺,找个安静的湖边可以看到旧金山城的小馆,先叫杯咖啡,泯上一小口,闭上你的双眼,呵!仿佛时间己静止,全世界己属于 你。这个小镇你一定要来,否则就等同你没来过旧金山。

依依不舍地离开Sausalito,按计划我们前往Baker Beach,这是个天体沙滩,我来这之前并不知这个沙滩是天体爱好者的乐园,只是从地图上看到这个角度欣赏金门大桥不錯,纯粹的巧合,但那浑然天成景色, 让你不得不赞叹天体爱好者的眼光,也许那正是他(她)们崇尚自然的审美。在这里,还让我奇遇上了一对年轻新人的婚礼,由于事先未获得他们的许可,有些照片 就不能与大家分享了,这是我亲眼见证的、屈指可数的美妙婚礼之一,婚礼只有夫妻二人加一摄影师,简洁而浪漫,让人羡慕不己!

眼看太阳快西 下,我要赶上我们今天的最后一站-Sutro Baths,这里迎面有Seal Rocks,是看夕阳西下的最好位置。当你看到四个小姑娘并排坐在崖石边上,除了称赞她们的胆量,还一直没搞清楚她们是如何坐上去的,不信有照片为证。本 以为我顶着强风,最终可以看到一个美丽的晚霞。但我只看到一个非常一般的日落,心里本是一翻遗憾。但之后一想,这本应就是大自然的规律,不可能天天晚霞光 艳夺人,人生不也是如此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lwaysn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觅音' 的评论 : 照片放上去了,由于技术差,不知道怎么将照片转过来。
觅音 回复 悄悄话 ”当你看到四个小姑娘并排坐在崖石边上,除了称赞她们的胆量,还一直没搞清楚她们是如何坐上去的,不信有照片为证。“
没看到照片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