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Nice? Always! To you, to her, to him and to me.
正文

拉斯维加斯-大峡谷之旅(二)

(2013-11-10 15:46:26) 下一个

        到了维加斯那有不赌博的。由于我多次陪朋友来赌,像中国人喜欢的百家乐,21点我都会玩。但是我偏不爱赌,而只喜欢老虎机,通常我都给自己一个限额,输 过$500就住手。就这样我也能糊里糊涂地玩成了威尼斯人酒店的金卡会员,这四天的酒店是由于金卡会员而免费的。玩老虎机一定要牢记一个规则,就是一台机 子中了一次较大奖后一定要收手离开,如还想继续,就换部机器玩。按我的经验,老虎机之所以称为“老虎”,玩久了都要被它吃掉的,因此,通常玩下来没输赢已 是幸运。
        其实,维加斯除了赌博,还有许多事是必须要做的。首先是看Show,像二十多年经久不衰的“〇”show,华人必看的Jubilee。尤其 Jubilee,据说演员是从法国的红磨坊一同选出来的,个个身材一流。要看Jubilee,需18周岁以上,你也不需去Ballys 酒店现买全价票,维加斯到处可以买到折价票,像Circus Circus和Flamingo酒店内均有半价票专售。其次呢,维加斯的夜总会也不错,像威尼斯人洒店内的TAO夜店(Night Club)就是年轻人的最爱,周末是一票难求。这次我的朋友体谅我看了太多次光着上身的Jubilee,而改到Planet Hollywood看了场V-Show。
        依我的经验,白天与晚上最少要分别出去一次到酒店外走走,比较一下白天与夜晚的不同,你才能真正感受到不夜城之名符其实。整条主街-拉斯维加斯大街 (Las Vegas Blv.)走下来也就一个小时左右,沿途有Bellagio酒店外的音乐喷泉是必须要看的,而且最好白天,晚上都要看,通常半小时喷一次,每次一首曲,曲 不重复,因此喷泉的花样也就不重复。还有Mirace酒店外的火山喷发,晚上绝对是值得一看的免费项目。免费的表演还有Treasure Island酒店外的海盗船演出,通常晚上八点开始,每天二,三场,这次正在检修,未看到。
        许多人也许都认为维加斯的色情业是很发达的,其实这里有个误区,在维加斯妓女,妓院是违法的。内华达州(Nevada)的法律定为州内妓女,妓院是合法 的,但必须是当地人口少于50万的地区。维加斯发展到今天早已超过50万人口了。即便这样,如果你有找妓女的爱好,还是可以在周边地区轻松找到的,据说维 加斯的地下妓女,警察也是睁只眼闭只眼的。至于街头发的小广告,如果你英文足够好的话,也可以打电话过去试试。
        还有一个很值得游玩项目,就是参观酒店。维加斯的酒店有很多五星超豪华、千姿百态的酒店,如果你时间足够,这里绝对是建筑博物馆。像威尼斯人酒店 (Venetian)内的小河与人造天空,Wynn,Mirace,Treasure Island之主体设计均各有千秋。尤其值得参观的是Bellagio酒店,其大堂顶部是由几吨重的彩色水晶做成的倒吊荷叶,还有每季变换的庭院设计,都 是你留影的好去处。
        在维加斯也有个中国城,离市中心很近,打车过去也就10美金左右,在那里还是可以享受到较地道的中歺。
        在维加斯购物也很方便。在Wynn酒店对面就有个非常好的Mall,里面有LV等大牌。离维加斯不远有南,北各一个直销Mall-奥特莱斯(Outlets),我认为北边的较好些,也近些,只是均没有太大的品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