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我生日快乐!

(2007-04-26 08:28:04) 下一个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祝自己生日快乐!祝我的家庭幸福!祝我的亲人健康平安!日子过得像流水一样,转瞬之间就不知不觉地流过去了。我已经在不经意中步入中年,其实如果不特意的去想,还是会忘记自己的年龄的,就是个子都要赶上我高的儿子在我眼前晃来晃去,也不会提醒我年龄的增长。除了会在老公的面前任性,偶尔也会装成小女生在玉树临风的儿子面前撒撒娇。这叫什么妈妈呀!看来儿子要在我之前长大了。
          突然之间环境的改变,我和老公还好,这里最不容易的要算儿子了。他才是真正接触美国社会的人。面对的美国的同学,老师还有美国的教育。听不懂也要听,说不出来也要说。还要面对美国鬼子对中国的误解还歧视。以后我会把儿子在这里遇到的对中国人的歧视写出来的,今天我过生日,不高兴的就先不写了,免得扫兴。儿子的表现就是一个中国的男子汉!中国这条腾飞的巨龙,有我儿子这样的下一代,一定会更强!为我们是中国人感到自豪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