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想说说佛吉尼亚的枪声

(2007-04-19 13:44:43) 下一个
         什么是在人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恐怕有好多人是比我先领略到的。因为我来到米国才几天,并且希望能尽早就尽早的回去,寄人篱下的日子不好过呀。怎么说生活起来也不如在自己的家里自在,可以为所欲为。特别是偶这种火爆脾气,天生有点路见不平就想拔刀相助的女侠,在别人的国家里还是要尽量的禀守做人要低调的至理名言,谨小慎微自己的言行,因为你来到的地方的每一个银都比你胳膊粗腿壮。自己能生活就不错了至于拔刀相助的事还是谨慎为妙了。
         看到网上有新闻说佛吉尼亚理工学院的枪击事件是中国籍留学生所为时首先想到的是恐惧。就像是吃了苍蝇一样的恶心。马上嘱咐还在上小学的儿子明天到学校不论遇到什么事也不要和别人理论。第二天儿子放学回来说在学校他感到很惭愧。还好很快事实就浮出了水面,我想很多华人都和我一样长出了一口气。我想韩国人会和我先前一样的恐慌。他真的给韩国人民带来了耻辱。不论多么重大的事件慢慢都会平息,但生命之花在开得最灿烂的时候瞬间消逝,让人不得不惋惜。真心的祈祷无辜的遇难者在去天堂的路上一路走好,能在那个没有枪声的世界里一生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