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来一个真实的短故事吧~~昨天刚想起来的

(2009-12-07 09:53:29) 下一个
据我妈说她小时候时候还是有不少遗留的当铺,也会卖一些过了时间而没有人领取的二手货. 我舅舅(忘记是哪个了)出来工作以后存了点钱,有一次在当铺里面看到一件不错的貂皮大衣~~当铺里面也不知道这件貂皮大衣是怎么回事儿~~就随随便便卖给我舅了. 我舅当时太挺开心, 捧了这件衣服就回家孝敬我姥姥了~~结果我姥姥穿上还挺合适的就留下了.

谁知道我姥姥穿上这件衣服以后就不肯再脱下来了, 人也突然变了. 我姥姥本身是纯正的上海人,从来不大声讲话,家里大小事情都是她一手操办,非常勤劳娴熟的典型旧社会女人. 穿上貂皮大衣的姥姥每天骂骂咧咧~~而且骂出来的话也变成其他地方的口音,家里人也都听不大明白具体是哪里话。就这样过了几天~~姥姥越来越严重,在家里什么 都不做~~就一个人裹着那件衣服做在床上不停的骂~~饭也不好好吃~~谁都不理~~后来觉得姥姥这样实在太不对劲了, 就找了姥姥的一个远房侄女来看看到底怎么了。 这个远房的表姨对这些东西多多少少懂一些~~来了一看就说 “完了,老姑被上身了” 表姨让我几个舅舅按着姥姥把那件貂皮大衣从姥姥身上给扒下来~~生了一盆火给烧了(没把我花钱买这件衣服的舅舅给心疼得)。

奇怪的是,衣服烧了以后我姥姥并没有好,反而骂得更凶了,跟疯子一样。最后表姨把她师傅给请来了~~她师傅把我姥姥和他自己关在一个小黑屋里面对我姥姥念经~~还送我姥姥一个开光的佛珠戴在手上去邪~~就这样一天一次~~过了一个星期我姥姥才恢复正常。

恢复正常的姥姥没有这段时间的记忆,记忆就停留在记得我舅舅给她买了一件大衣上面。其他的什么都没有,一篇空白。问她都发生了,她说自己一直在睡觉,什么都没发生过。

其他还有发生在姥姥去世以后给我二姨托梦等等,不过那些都没有办法证实了~~

以上故事是的确发生在我姥姥身上,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如果要转贴,请注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