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战正宗天津 煎饼果子~~

(2009-04-11 18:15:15) 下一个
最后一次吃到煎饼果子的时候还是三年前回天津的时候~~从小到大每次回天津一定是唯一一个天天吃的东西~~~

最近在附近的超市买到了绿豆粉。。把我美的~~屁颠屁颠儿的~~今天路过永和豆浆~~赶快买了几根儿果子一解我相思之苦~~

不废话~~上几张照片~~

摊上煎饼~~


煎饼上摊上鸡蛋~~放点儿葱~~那个香啊~~


出锅!!~~反过来~~面酱,辣酱,再来点儿小葱~~yyyuuuuuuMMMMMM!!!!口水~~~


放上果子~~我的锅太小了。。果子太长。。只能掘一半儿~~回来去撒么一个大的~~


继续继续~~一边拍照一边做。。。口水还一边流。。。。那种忍耐~~~


合上~~~tada!!!!好了~~~好像有点短~~~不过好吃就行了~~~


看看前头~~内在美~~~


好吃啊~~~我奶奶星期一刚从天津来~~~说我做的比天津的还好吃~~~哈哈。。不馋大家了。。我要去享受我的煎饼果子了~~~阿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