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麻吉DiDi的新房完工啦~~~

(2007-10-28 12:46:30) 下一个
本来想把整个过程拍下来,但是经常忘记,房子也是拖拖拉拉两个多月才盖好,所以只有几张,大家就随便意思意思给捧捧场。

刚开工的一个星期,只把架子做好了,别小看我们的架子,零零散散的零件很多,保证结实,光架子干掉20多个根木头,好几十个铁片,数不清的钉子。零件就花了差不多一百大元。架子照片不完全,还有支柱的地方后来才装的,大家发挥想象阿。







工程的一半,看着还可以,已经开始钉里面的板子了,四四方方的。





一下子就完工了。 因为我们自己家里也装修,工人们拆下来以前的kitchen cabinet 都是硬木的,所以我把门啊,板子阿都拆下来废物利用了,一是省钱,二是不会杀更多的树了。 拆下来的板子用来做的外面的墙,需要风吹日晒的。三层板做里面的墙,不需要多贵多结实。 然后因为我们家买的是老房子,所以全部装修,可以让我费用利用的还有blinds, 用了两个给麻吉当窗子,效果还挺好。房子里面的carpet我也废物利用给Machi的房子里面装了地毯,地毯西面有两层海面,是在、Walmart买的queen size的床垫 花了20块。 房顶是在home depot买的,我老爸和麻吉爸一起钉的,花了80多大元的材料, 还有剩。



























总结一下:
花费在$250 左右
人力:3个人
时间:断断续续2个月
爱心:无数

做法:
一, 钉架子,要量好高度,深度,宽度,是否要留patio。 架子一定要结实,定好以后要用利的摇一摇,确定不会晃。 不要忘记做出门和窗子的架子。

二。钉板子,先钉地下的板子,一定要很厚的木头,硬木。 再钉里面,就像我上面说的,三层板就可以了,不要忘记上面的板子,估计宝贝不喜欢露天的。 钉完里面的板子之后不要忘记在板子外面铺一层隔热棉,home depot买才10多块一大包。 固定好1棉花之后要铺外面的板子了。 外面的板子一定要结实,硬木。 然后 房顶的房子也要硬木结实的。

三。补所有的缝隙,用那种grout来补所有的缝隙, 不可以漏水

四。房顶,先铺一层防水纸,然后就一层一层的铺房顶的那个东西 〈---(我没参与,所以不时特别了解)

五。刷漆,买尤其得时候要确定是exterior的,防水。

最后: 大功告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