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许只有这里的姐妹们才能理解我

(2007-02-10 21:24:01) 下一个
我都要疯了,最近天天因为麻吉搬家以后要睡那里的问题和我妈吵架。因为这次在LA买的房子是townhouse,院子很小,而且通去楼下的garage (并不是通去自己的garage里面,而是garage外面)。 

房子一共有三层,地下是garage,然后二楼是厅,三楼是房间。。那从garage 进到房子里面,一进来就是同去二楼的楼梯,右手边有一个extra 12 X 12 的space, 好像一个是一个没有门的房间

-----------------------------

故事开始:

一开始看这个房子决定要买的时候,我妈就说把楼下那个12 X 12 的space给麻吉自己当成一个房间,让他睡在那里。。。我当然是不同意,麻吉一直没有自己睡过,怎么可以突然这样。之后为了这件事情就开始吵。 最后我终于妥协 训练他自己睡在那里

现在我妈又得寸进尺 说不让麻吉进屋子里面,让他睡在车库里面!怎么可以这样!简直就是虐待他!再说车库要停车,还要放一堆东西,根本就不可能有麻吉活动的地方。 还有就是车库的门不可能永远的关着,如果车出去的时候麻吉跑出去了,外面是一条主干线的马路,肯定会被撞死的!

我说的话我妈一句听不进去, 只会说 我不管她的死活,就是要气死她什么的话, 说什么她现在是我的绊脚石,妨碍到我的自由,我就是要故意气死她之类的话,还有什么她现在还不如一只狗

现在弄到她只给我两个选择

一。麻吉睡车库

二。我和麻吉搬走,和她断绝母女关系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事情一定要做到这个地步

麻吉对她来讲只是一只花了很多钱买来的狗,如果没有花那么多钱她可能早就把麻吉送走了

过去的两个半月,麻吉已经在我心中拥有不可动摇的地位,他对我来说并不是一只狗那么简单。他是我的亲人,我的小孩,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


讲真的,我想过自杀,我做什么对她来讲都是错了。。她说她心目中的女儿根本就不是像我这样,她说她从生了我,做的关于我的梦都是让她生气的,什么有一天她会被我气死。 这样我还不如早早死了算了,好让她多活几年。 上次吵架的时候我和她说等到我的人寿保险12月份满2年我就带着麻吉去死,也不算他们白养我这20年。最让我心痛的是 她竟然说:“别光在这里说,你以为我害怕,你去死啊。。”

也许我从一开始就做错了,如果不是我,麻吉可能已经在一个更好的家庭里面过上更幸福的日子了。。。

但是我真的很爱麻吉,我知道它也同样的很爱我,一个不尽职的麻麻。。 我和麻吉会生死与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