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久没有上猫咪的照片了 (图)

(2007-02-10 21:24:01) 下一个



首先,猫猫现在有名字了,非常非常俗的一个名字 叫做咪咪,虽然是男生,但是最后实在想不出名字了,也只能将就一下了。 虽然妈妈现在还是不让我养他,但是在我的死缠烂打下,还是同意在找到好主人家之前留他在家里。

其实内心还是非常不舍得把它送走的,因为它是我见过最最乖得猫咪了。他白天基本喜欢在外面待着,不过只要我在门口叫他一声,就能听到从很远的地方小铃铛就开始响了,不出一分钟 一定出现在我的面前,然后开始撒娇,非常可爱。晚上11点左右一定会叫他回家睡觉,他也非常的配合,自己知道要进屋子里面,然后上沙发睡觉,一睡就是一个晚上。早上 门就开了,自由进出。而且他也很认我的声音,别人叫从来都是不回家的。

再说说溜猫吧。 偶尔我会在家里附近的住宅区溜溜,然后去附近的park走走。有的时候会叫上他一起去。 前提是我们从来都没有用过leash哟!走路的时候他会紧跟在后面,有时候在两边。当他对周围的事物好奇的时候会叫两声 让我们停下,然后他侦查够了 就到我们脚边 表示可以继续了。有时候他叫的时候我们不理他,他也不固执,还会继续跟着我们走。

这样的猫猫,怎么可能舍得把它送走。所以还是要努力把它留下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