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月20日,几个小把戏

(2007-10-20 11:12:09) 下一个

昨天天气不错,中午关了暖气后晚上忘了开,结果后半夜温度降下来不少,到早上宝宝醒来时,被子照例已不在身上,摸了小手小脚都凉凉的,一看温度只有20度。赶紧将宝贝抱到大床上喂奶,之后在爸妈被窝里暖和暖和。爸爸和宝宝开始了对话。

爸爸:叫爸爸
宝宝:妈妈
爸爸不甘心:宝宝,叫爸爸
宝宝似乎觉得逗爸爸挺开心,继续道:妈妈。
好玩的是,她在说完妈妈之后,居然嘿嘿两声,乐了。这小家伙,知道逗爸爸了。

后来呢,在爸爸再次肯求下,宝贝终于开口叫了声爸爸。爸爸也不算太失面子。不过叫完这句,人家又把爸爸的发音改成了“叭,叭,叭”,就是闭紧嘴唇再开口发出的声音。这个还是在姥姥家的时候学会的。那时,她还爱学大人咳嗽的声音。一有人咳嗽,她就开始清嗓子。

小家伙还知道帮大人拿东西了。刚才,她直往我的计算机前凑,为了转移她的注意力,我指着书对她讲:宝宝,把那本书给妈妈拿过来。她果然回过身去,拿起书,给我递了过来。妈妈心里偷着直乐。再试试,我指着远处的小粉猪:宝宝,帮妈妈把小猪拿过来吧。宝宝一看距离,略显迟疑。妈妈再次要求,小人儿果然向小粉猪爬去,拿到后,坐起来,做出递给我的手势。

午饭时,妈妈试着让宝宝喂妈妈CEREAL圈,宝宝也做了。尽管手指在妈妈嘴里乱搅,妈妈心里还是甜丝丝的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newmommy11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ate\'sMom的评论:
谢谢K妈,俺闺女争取继续向KK学习:))
newmommy11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urumama的评论:
真的哎,知道什么叫乐在其中了:))
Kate'sMom 回复 悄悄话 聪明的大眼美眉!!!
rurumama 回复 悄悄话 越来越好玩了!妈妈心里比蜜糖还甜吧!嘻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