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来了,上点片片吧

(2007-10-16 07:01:30) 下一个
看看我是不是长大了?姥姥说,这张象个大宝宝了



去机场的路上,我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和爷爷在一起



姥姥喂我吃葡萄



在家过得可开心了,有照片为证







有个大我两天的小哥哥,劲可大了,个头也比我大多了,大人得老看着怕他欺负我



对了,在回来的路上,我还碰到了曾在宝坛上见过的小Emma,真是巧遇。她干妈是猪猪笑了。小姐姐可聪明了。我们俩还合了影,不过看得出来,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我俩都累了





爸爸来接我,可我不认识他了:这是谁呀,对我满脸堆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草莓 回复 悄悄话 给爸爸来个正面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